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大涨或者大跌都将是启动行情信号

1、指数6月底前跌破2638点是大概率。指数2638点必破、不破不立!但指数2800点下方,已经大跌波段大幅下跌的个股,就不要再割肉了。而仍然是高高在上的个股,或者半山腰的个股,能出多少还要出多少。

2、五穷、六绝、七翻身。五穷、已经大概率了。六绝、可以跟踪市场验证。七翻身,有什么理由呢?七翻身是大概率。

首先、六绝是因为企业中报,很多资金撤出股市进行年中结算,七月份刚好是重新入场做多。

其次、五穷、六绝,还有一个原因是大小非解禁盘。牛市期间不出货也没有关系,但熊市行情很多资金果断撤离。而七月、七翻身恰好又是全能大小非解禁盘压力最小。

3、指数3600上方成功波段逃顶,在指数3000点再次成功逃顶,而且在波段底部低吸入场,也把握的也非常不错。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最主要是:不贪不惧!

4、不贪不惧!波段高位不要贪念,波段的低位不要恐慌。“熊市不言底”,这是后知后觉的过度悲观的观点,弱势格局后知后觉也未必就安全。我倒是认为: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先知先觉方能逆势盈利!

5、做最坏的打算,何为最坏的打算?指数2200点是政策底部,政策会实质性护盘,可以砸锅卖铁做多个股。指数2400点是市场底部,立足长远遍地黄金,可以全仓精选个股做多。市场不一定会回踩2200点,但即便是回踩,我们也能从容面对。

6、不要把股市想的太好,也不要把股市想的太坏。跌多了就是涨,涨多了就是跌。大势研判从不改变,绝对不会越跌越悲观,只会越跌越兴奋摩拳擦掌!一个能赚钱的实干家,在市场底部操作的个股不一定都对,但绝对不会在市场底部害怕,绝对不会因为股灾后期指数越跌而恐慌。

7、贪生怕死,但绝不怕股市跌。3000点下方大跌是福,能连续大跌也不是祸,机会是跌出来的,越大跌越连续大跌越好。希望股民朋友,一定要把心态放好,跌下去就是机会,大跌下去就是天赐良机。股灾末期,千万不要被大跌吓到,还被大跌吓到就等于死在了地板上。

8、是否空仓股民朋友就可以入场呢?空仓的股民朋友还是要等一等,但要开始跟踪个股,强势已经上涨的个股,当作风景去欣赏,千万不要追高买入。真正要跟踪的是股灾后波段大跌、近期也大跌个股,股价接近新低或刷新新低的个股,如果业绩能够成长就更好。

10、对大多数股民朋友而言,眼下谈入场抄底还操之过急,但跟踪个股总结经验是必不可少。理由是股民朋友资金入场简单,等指数或个股靠近底部入场也不迟。如果现在就选择逐步低吸入场,万一反弹行情看上其它个股,调仓换股可能会付出代价,甚至失去买入的机会。所以股民朋友的资金,能空仓继续观望,等大盘企稳反弹,胜券在握果断入场也不迟。

11、观点很简单,大盘大概率还会震荡波段回踩,但千万不要因为大盘下跌而害怕!我们的计划是6月底前至少入场6至8成仓,因为要涉及到入场控盘,所有上周开始了个股的逐步低吸,请内部一定要严格保密,7月底一定收益50%以上!

12、大盘从来都不会一步到位,但如果指数回踩2400点,你会害怕吗?如果指数只是有可能回踩2400点,你应该如何决策你的资金仓位?记住:大盘的底部不是个股的底部,牛股往往提前大盘探底反弹。眼下的行情,应继续空仓观望,但要跟踪个股,千万千万不能悲观、不能恐慌、不能绝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