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做好变盘准备

?


昨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沪指拉升上4000点,在此点位上展开震荡;临近午盘沪指小幅下挫,午后开盘,沪指迅速跳水失守4000点,后一路震荡下跌最低跌至3960.86点,尾盘突然拉升重上4000点后翻红,最高至4042.34点,最近一周大盘多次在4000点进行拉锯战,多空双方都没有速战速决的实力,但昨日尾盘略微放量V逆转暗示周四将有大动作。




山东省确定将1000亿元职工养老保险结余基金委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投资运作,分批划转,目前第一批100亿元已划转到位,其余基金正在归集。此前养老金入市方案已结束公开征求意见,预计将有约两万多亿元资金“整装待发”进入投资运营,其中将有6000亿元的资金可投资于股票市场,养老金入市再进一步,对于处于夯实中期底部的A股来说无疑是利好,如养老金陆续登陆股市将对资金流通带来帮助,有利于鼓舞市场人心,对于A股后市走强非常关键。




昨日各板块再次出现普涨的行情,仅有10于个板块小幅下跌,两市逾200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市场已难再现前期那样疯狂暴量飙涨走势。沪指下午虽出现V逆转,但是成交量未放大,说明市场谨慎心理,而正所谓无量冲关往往会遭遇空头打压,毕竟技术上4000-4200点一带,套牢了数万亿资金,昨日尾盘的突袭暗示空头已是强弩之末,今天或有大动作。




昨日沪指报收4026点收小阳线,再次夯实4000点。从技术面来看,MACD指数已经完全底部交叉,连续四根红柱逐渐增长,可以预判底部的区域完全形成,并且K线也出现了5连阳,后期上攻近期阻力位4035点的能量较强,美中不足的是近期虽收5连阳但成交量没见增加,说明资金在此位置徘徊,昨日量能出现了积极的变化,说明场内资金做多的意愿在增强,后期慢牛格局仍不变。




尾盘突袭暗示周四或有大动作,现阶段的市场风险已经开始逐渐加大,在没有明确交易机会时,不冒险进行短期频繁交易,尤其是前期已经被炒到很高位置的个股。而那些尚处于低位,且估值水平合理,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成为下一轮主力重点布局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