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7月23) 实盘直播解盘

迎来到金牛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金牛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


?


?


金牛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



9:01 每到关键时刻总有利空谣言放出,虽然次次都能给大盘的走势带来明显跳水,不过市场仍顽强持续收阳。尤其是昨今日,盘中一度因利空谣言引发跳水,而在临近5日线的强支撑位置,主力通过启动央企改革概念实现了护盘。


?


?



9:06 最终在抄底资金带动下迅速收复失地,盘中实现V型反转后,尾洗一下收盘后大盘再收一阳。然而这个阳线看似健康实际上仍然是有缺陷的,不过这种连续的背离阳意味着什么?我认为今日出现诱多大阳的概率不小。


?



9:12 大盘连收五阳,投资者做多信心正在恢复,且昨日盘中强力上收走势,再加上均线聚拢,在有利空传言之下能有如此表现,很明显技术性逼空紧接着就会出现。特别是今日是周四,在以往熊市的时候总会有黑周四魔咒,那么主力利用这个情况搞些阴谋也是非常可能的。


?



9:19 之所以有这种可能,一方面中小市值板块整体强者恒强,仍有冲高且加速上攻的要求;而主板蓝筹,已经连续打压整理洗盘五天以上,持续缩量后已经具备转守为攻的条件了。还有主力控盘信号也开始重新出现了。


?


?



9:22 至于是否诱多,要看权重蓝筹上涨的时候小盘股是否跟随,也就是黄白线的位置,此外还要看大盘能否持续大阳逼空,如果确实如此,市场就会突破4100点并剑指4200甚至4300点,为大盘完成技术性常态修复和救市成功创造条件。


?



9:24 002592八菱科技这个我直播中点评的妖股,不仅没有大跌,反而借势拉了4个涨停,逼近前期最高点,今日如果顺利有望就此突破!


?



9:29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这样才真正符合大多数投资利益:一个健康成熟的市场,绝不能让过度投机力量一直主导。不管如何,投资者应继续参与反弹。


?


?



9:33 大盘微幅低开后快速拉升,开盘力度稍弱。不过黄白线一起快速拉升势头还是可以的。


?


?



9:36 伊利股份22日盘后发布公告显示,7月9日,也就是救市最紧张的那一天,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曾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量3.71亿股,占比6.05%,不过到17日,证金公司的持股数以下降到2.63亿股,减持1.1亿股,占比4.28%。证金公司昨晚借上证报表示报道不实,实际情况是证金发现持股超过公司股份5%后划转给了“一对多”账户,这避开了增持超过5%举牌的规定。这个情况就是证金公司表述不够清晰或者说以为市场都知道这事,而实际上市场是不知道的,结果被某些人给利用造成市场的猜测和误读。


?


?



9:39 002714牧原股份昨日收出盘口语言后见顶回落,没有封死涨停就是诱多了,今日中幅低开活跃在昨日的下影线位置,目前还在5日线之上,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做这种股票一定要自己设置好出局点位,到了就严格执行不能留恋。


?


?



9:41 昨日我在直播中提示投资者注意17日送出的短信品种,该股今日小幅高开后稍微回踩下就跨死拉升,目前大涨5个多点。注意该股不涨停可以考虑止盈,等回落再继续做它.


?


?



9:47 创业板指杀的有点快,小盘股有些也在跟随杀跌,比如300027华谊兄弟,不过我们也要注意分辨,有些高位的是危险的,而低位的反而是机会。


?


9:52 昨日盘中还有个谣言称“再融资已恢复正常了,比如000936华西股份刚拿到再融资发行批文,IPO也通知准备上初审会的企业尽快补半年报。其实如果我们能多关系官方的发布以及记忆力好点再能有自己的逻辑推理就能发现其中的问题。首先,证监会在暂停IPO时表示再融资没有停止,而是将规模进行了限制。其次,前几天就有过国家队退出的谣言,现在又出现这种情况,显然不管是洗盘还是低位抢筹,都以为之后会有一定的表现。








10:04 经历了开盘30分钟的换手和试探后,权重股开始发力上攻,现在对大盘来说是一个比较关键的位置,要么大涨要么大跌,继续横盘蓄势只能引来更为凶猛的走势,我们要做好应对的方案。

?


10:15 如果一只个股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涉及了某些利好,特别是新兴产业的,市场反而不给面子,持续打压,那么这种个股反而可以去低吸,而不用理会当前拉升的权重蓝筹。


?



10:20 大盘现在黄白线纠缠在一起,又是一个想上上不去,想下下不来的尴尬处境,而且也没有什么太多的亮点,整个市场都非常疲惫的感觉。就连社保入市这种远水不解近渴的消息也无法起到忽悠的作用,可见市场被玩弄的已经疲了。







10:25 对普通的中小投资者来说,优势就是耐心和机动性,这两者必须有效的高度统一起来,利用自己的机动灵活在有时间有能力的时候跟主力打游击,这就要求做大概率的事,否则进入阵地战无疑是自寻死路。农村包围城市被证实在早期是行不通的,46年后能实现这个情况也是因为自己成为了大主力!







10:32 目前高送转还是新人换旧人的节奏,002498汉缆股份三连板之后开始被000981银亿股份取代,估计要等集体都开板后形成的第二波行情,才能知道谁是最后的真龙头了。





10:39 互联网金融的消息刺激炒作可以看做告一个段落,作为曾经的大牛板块之一,后市如果创业板能卷土重来,请不要忘记最近的强势牛股,很有可能再接再厉。







10:45?300276三丰智能是智能机器板块里面领涨的龙头之一,不过该股并不是行业的龙头,不过这并不妨碍其上涨,因为领涨龙头和行业龙头都是能够大涨的。明白了这点,那么等其出现明显的回调岂不意味着后市的机会再度出现?

?


?



10:55 大盘如果只是以这种不痛快的墨迹节奏上行,始终无法打出气势,那么就真的要小心突然的暴跌了,不经历一次痛快的洗盘无法感受到清新之风的到来,就无法吹尽这满布于A股市场上的雾霾,更无法带来生机和活力。







11:05 如果说是当前这种黄线快速拉升带动的白线上行,这是非常好的节奏,那怕涨一点就回调一下,然后再涨再调都关系不大。因为赚钱个股会比较活跃,赚钱机会也多。
?
?
?
11:20 本周的市场连续跌跌撞撞,因为期货空头的强势压制下,几乎每天的早盘都是一副濒临熊市的样子,但到了午后几波下跌之后又有资金迅速进场抄底,形成尾盘牛市行情,长此以往,追涨资金日日担惊受怕还不讨好。
?
?
11:25 临近中午收盘,似乎多头要为下午的走势做个准备,黄线的快速拉升还是比较能够提振士气的,毕竟到股市中主要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能赚钱,那就只能是死气沉沉的。







11:31 上午大盘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换手和震荡后在临近中午收盘做出方向选择,平量上攻,不仅如此,个股的走势更为喜人,市场也出现了较好的赚钱效应,午后有望继续保持这种上涨趋势。早盘直播到这里,朋友们休息好,下午不见不散!
?
?
?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关注金牛直播:
?


?
13:00 大家下午好!【今天大暑入中伏】今天11时30分,大暑至。大暑是夏季最后一个节气。1、“小暑不算热,大暑正伏天”,大暑时节常“极端的热”,晴朗时酷热难耐,阴雨时闷得难受;2、大暑食俗,吃凉:吃仙草、品凤梨;喝热:热羊汤、晒伏姜;3、民间习俗送“大暑船”,送暑保平安。大暑过后就是立秋,所以大家有什么夏天想干没干的事不妨就趁今天去实现吧。






13:05 大盘反弹到4000点关口,市场对消息面可谓异常敏感,既有前期维稳资金退出的谣言消息,又有证金公司减持伊利股份的传闻。而后,这些消息均被监管层否认,其传递出明显的呵护市场的信号,周四大盘也有望打破黑周四魔咒,并向上攻击4100点重要压力位。
?
?


13:11 大盘午后复盘气势不错,不过持续上攻受限于量能不济也是事实,因此才会有这种要上不上的感觉。







13:20 正所谓百足之虫死而不僵,龙头就算是见顶也要再蹦跶一下,当前这个时候正是新老热点交替的时候,可以密切关注是否有新热点诞生。







13:30 接下来大家可以不对大盘指数有过多想法,如果指数能够顺势向上突破,自然是可喜的。即便指数难以突破僵局也不用太担心,下行空间不会太大。“炒股不炒市”就是当前的市场特征,专心做个股就行了。







13:39 创业板指现在面临30日线的压制,一旦突破就能站上3000点,也就意味着6月28日的巨大缺口有望被回补,这其实才是真正好的走势。
?
?

13:46 大资金若被人猜忌,那么操作上就很易陷入困境,极端情况就是横盘震荡。其实现在对国家队的护盘资金来说已经成为屠龙宝刀一样的众矢之的,既然往下做极难,不如干脆往上打一下,通过以进为退的方式开发出一条路。
?
?

14:01 只不过这么做自然也需要冒风险,包括内部的市场风险和外部的环境风险。从市场层面看,持续拉升需要耗费大量的弹药,同时还要担心跟风盘不够和有资金出逃,趁火打劫;从外部风险看,现阶段最大的风险就是美联储可能于9月份加息,所以我预计不少机构投资者的算盘都是在8月底前炒作一波,然后打些提前量抽身,不等9月再战,而是选择观望或其它的方式应对。
?
?

14:03 000985大庆华科是此前我直播中点评的,该股近期走势相当凌厉,从最低点算起涨幅已经翻倍,而且量价配合良好。该股跟中石油是一个系统,可以看做是以后中石油改革的急先锋,有点类似于000554泰山石油跟中石化的关系。




14:10 对股市来说,能够做到赚的时候多赚点,赔的时候少赔点就是好的交易系统。特别是对新入市的股民,对于基本原理都不理解就轻易入市,而且还用杠杆,无疑是把自己浑身的弱点暴露给嗜血的资金,在不讲道德只讲适者生存的资本市场,意味着什么其实已经不言而喻了。
?
?
?
14:18 大盘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突破了4100点,做的还不错,不枉费我先提示风险然后通过盘面并综合消息面的情况分析推理出主力意图所费的心力。希望大家也能从中收益,不仅仅是利润更多,被套的更少,也希望在对大市的分析上有所帮助。






14:25 如果说之前的股市杠杆用的还不够明显,那么经过今年上半年的疯狂,就可以宣告股票市场期货化已经进入加速期,后市的波动只会逐渐增大。这种操作空间出现延展后对投资者的要求会更高,特别是对综合素质的培训必须更加严酷,尤其是心理层面,如果心理素质不过关,优柔寡断,那么一旦某一方面出现问题,亏损将如影随形。
?
?

14:40 个股普涨之后轮到了军工板块,我昨日分析了今日的情况,认为只有黄线在上引领的上涨才是良性的,否则只涨权重蓝筹是没有意义的,今日从11点开始就是黄白线分开差距并且一直上行的走势,可以说大家应该都是获利的,二伏天也能高兴一下,至于是否满仓或者有些个股涨幅不是很大的,也没必要捉急,市场的钱是赚不完的,把握好每一次出手,争取每次都能有收获更为重要。
?
?


14:46 今日普涨的局面固然好,不过我们也能看到一些问题,比如真正的成长股似乎并未发力,一直保持克制,是这些个股的主力不愿意拉涨停赚钱?显然不是,那么持有这些品种就不要过于心急,而是要保持平常心,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份收获到来。







14:54 在低吸时要注意一个细节,这就是在起初几次盘中剧烈下杀时可考虑低吸,但假如这种情况反复出现,那就该谨慎了。也就是说,当多数人可能已被培养起逢杀跌低吸的习惯时,就应克服这种貌似越来越合理的习惯。







14:58 在高抛时也有个要注意的细节,这就是期指贴水——若贴水转小甚至变成了升水,高抛时应可贪婪些,甚至可考虑继续持有谨慎观察。






15:03 大盘今日在5日线的依托下继续上行,而且如我预期般收出近百点的阳线,量能同步放大,量价出现了近期稍有的配合走势,形态相当不错,创小板两个指数也同步上涨。可以说在普涨出现后,明日个股或将以分化为主,不过上冲还是会有的,明日可以把握做差价的机会。今日直播到这里,朋友们休息好,明天不见不散!

?


按 F5键刷新查看最消息,直播更新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