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六连阳逼空暗藏巨变

?


昨日两市纷纷小幅低开后一路稳步上行,临近中午收盘在金融板块强势的带动下,各板块全面启动共助大盘创本轮反弹新高,最终已4123点报收,涨97点,沪指迎来6连阳。昨日大盘的这根阳线一举突破了4035点重要位置,并一鼓作气攻克了4050、4100点的重要阻力位,5日、10日等短期平均线的多头排列,并且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两市的成交量虽然比昨日放大了大约1100多亿元,预示着后市继续看好,六连阳逼空暗示A股将巨变。




数据显示,散户入市情绪仍在逐步恢复过程中,保证金小幅净流入,开户数仍在每周50万人的较稳定水平,市场投资活跃度有所回升。机构认为,资金供需的新平衡需要重建,市场信心也需要重建。市场未来将大概率呈现阶段震荡状态,需要用时间换取新主线的出现和市场信心的重建。大盘自从经历本轮调整的低点3373后,人气一直在慢慢的增加,但是投资者也是谨慎操作,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需要时间来修复,修复好就会报复性上攻。




从盘面来看,昨日盘面一改以前“黑色周四”的颓势,午后开盘各板块全线飘红。上午在金融权重股大涨的带领下,各大板块个股偏偏起舞,收盘后两市近300只个股涨停,杀跌股大幅度减弱仅2只个股出现跌停,充分说明市场做多情绪重新点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的上涨改变了前期的分化的格局,二八共舞齐心协力共助沪指站稳4100点,说明未来走势一片光明。




昨日沪指收百点中阳,成交量略有增加。从技术形态看,沪指目前已经连续第三日站上了20日均线,中期走好态势显现。唯一不足的就是量能不大,不过鉴于有诸多停牌个股和一字涨停个股,这种现象也不足为虑。60分钟分时图看,股指渐进走高,并有持续走好之态势。因而,后期震荡走高的态势明显,主力六连阳逼空暗藏巨变。




主力六连阳逼空暗藏巨变,现阶段的市场风险已经开始逐渐加大,在没有明确交易机会时,不冒险进行短期频繁交易,尤其是前期已经被炒到很高位置的个股。而那些尚处于低位,且估值水平合理,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成为下一轮主力重点布局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