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的未来在哪里?

?股指在周四稳稳站在4000点大平台后,盘中一直维持上涨趋势,周五沪深两市早盘高开高走依然延续周四行情,沪指早盘报4124.75点开盘后震荡上涨,上午十点多股指略有走低,但是很快便在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爆发性反弹的带动下成功拉回指数,最高点到达4184.45点触碰到三十日均线,股指并未一举冲破三十均线的压力位,这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毕竟中期均线阻力不可能轻易被破,就算今日收复了三十日均线上涨的力量就会大大消弱,这对后期的走势也是不利的,笔者认为30线下急速跳水的寓意可从一下分析来看。


?


?
市场主体结汇意愿由降转升、购汇动机由强转弱。数据显示,一季度衡量企业和个人结汇意愿的结汇率为69%,二季度结汇率为74%,较一季度上升5个百分点。此外,一季度衡量购汇动机的售汇率为79%,二季度售汇率为75%,较一季度下降4个百分点。可见,4月份以来,随着市场条件的变化,企业涉外收支行为已经作出调整。增加市场资金量,对A股市场形成利好。



?
昨日早盘各大行业板块一片沸腾,尤其是以煤炭、有色为首的权重板块今日盘中再现“煤”飞“色”舞的壮观画面,直接拉回股指,不得不让人重视他们的存在对股指影响力如此之大,军工板块以及石油板块盘面一直保持红色强势护盘。涨停个股超过一百只,跌停的仅仅只有三只,个股并未因为跳水而低迷,市场强势格局并未发生改变。



?
股指大幅跳水但是并未跌破五日均线支撑位,支撑位不破股指便不会调整,盘中最高点触及三十日均线主力明显的试盘动作,从今日分时图来看,午后在触及三十日均线后开始跳水,可以看出上方压力较重,回调不表示放弃尾盘股指再次反弹,充分暗示股指有信心冲破三十日均线,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周一股指有望再次冲击三十日均线。



?
30线下急速跳水寓意何在?现阶段的市场短期恐慌盘已经开始逐渐释放,精准把握交易机会时,那些已经被炒到很高位置的个股。不冒险进行追加买入。而前期价值被低估个股隐藏巨大潜力。这些个股尚处于低位,且估值水平合理,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成为下一轮主力重点布局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