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未来走势一片光明

?沪指经历了过山车的行情,上周五上午在10:15左右出现了连续跳水,在大家开始质疑的时候,军工、煤炭、房地产等权重板块挺身护盘,说明国家队还在继续护盘,不允许盘面出现不利的走势,以至于今天盘面在10:38后拐头向上继续走高直逼4200点重要关口,尾盘虽演绎假摔,但也隐藏不了本周的拉升行情。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在会见金砖国家新开发行行长卡马特时指出,中国经济至少有三重要特点为支撑,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妥善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使中国经济实现“双中高”发展。回想一下我们经历股灾的时候,国家连续出现21条救市政策,救市决心非常坚决,国家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换来近期的慢牛走势,空头不可能轻易打破。所以,后期的行情不会跌至国家的底线,行情会继续发酵下周冲击4500点。




盘面来看,上周盘面延续了周四的强势行情,各大板块仍存在普涨,上午出现了连续跳水,在金融权重股大涨的带领下,个股再次慢慢企稳,截止发博为止有近百只个股涨停,杀跌股大幅度减弱仅1只个股出现跌停,充分说明市场做多情绪重新点燃。值得注意的是,周四的上涨改变了前期的分化的格局,二八共舞齐心协力共助沪指冲击4500点,说明未来走势一片光明。




经过一周的上涨,在上周末尾盘来个跳水,为本周的走势带来猜想。从技术形态上看,上周尾盘虽跳水但止于5日均线,上午笔者也强调过,上周是本轮大盘上涨的第12个交易日,本周一是迎来上涨的第13天,是时间窗口,回踩在预料之中,未来的行情仍是慢牛走势,只是投资者注意时间节点和回调窗口。从周线看,上两周的筑底信号已被证实,本周的小阳线预示还有突破,未来走势一片光明。




综合来看,主力完美演绎假摔下周必拉升,现阶段的市场风险已经开始逐渐加大,在没有明确交易机会时,不冒险进行短期频繁交易,尤其是前期已经被炒到很高位置的个股。而那些尚处于低位,且估值水平合理,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成为下一轮主力重点布局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