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的A股何去何从?

?昨日各大指数早盘纷纷大幅低开,尽管盘中有上攻,但未能翻红盘,一路震荡下行,处于合理的调整的范围内。午后开盘跌幅开始慢慢变大,最后跌破3800点,直逼3700,本来是一次正常的技术回调慢慢演变成股灾,投资者开始恐惧,因为这次国家队不但没有护盘反而率先跌停,尾盘放量说明部分投资者已经没有了耐心恐慌性抛盘,开始质疑,沪指反弹昙花一现还是另有玄机?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7月25日表示,2015年全年,中国能实现年初确定的社会经济发展目标,即实现7%左右的经济增长率。(未来五年)中国经济的潜在增长率将保持在7%-8%的水平。到2020年,中国国民生产总值将达到100万亿人民币的规模,人均GDP将达到一万美元。随着改革的深入以及去年四季度以来实施的一系列政策发挥效力,中国经济有望企稳回升,国家一再发表类似声明,表示国家有信心把经济问题解决掉,后期依旧强势。




昨日盘面再次出现了一片惨绿,权重股、中小板再次步调出现一致导致了这次出乎意料的下跌,再次出现千股跌停的局面,上午盘中虽然军工地产有护盘,但是寡不敌众最后不得以跌停报收。很多人质疑昨日国家队未出现是否本轮牛市已结束,尾盘出现了恐慌性抛盘。笔者认为昨日正常的技术回调转为股灾也是国家队意料之外的,也来了个措手不及,前一段时间的利好消息已用完,后期还有有重磅消息出台,否则前期的救市会功亏一篑。




昨日的沪指下跌已经出乎意料,正常的技术回调演变为股灾,笔者认为也把国家队杀了个措手不及,所以投资者不要过度恐慌,后期还有重磅的利好消息,否则前期的救市就会功亏一篑,经济还会进一步恶化,这是政府不愿意看到的。从技术上看,昨日的股灾跌破所有短期均线,今天还会出现低开,但要关注今天是否能收复3900点,若不能下方的强力支撑在3600位置。




沪指反弹昙花一现还是另有玄机,现阶段的市场风险已经开始逐渐加大,在没有明确交易机会时,不冒险进行短期频繁交易,尤其是前期已经被炒到很高位置的个股。而那些尚处于低位,且估值水平合理,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成为下一轮主力重点布局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