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在即悠着点看戏

?


7月是A股牛市一周年重要的月份,是下半年行情的开始,对后市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回忆7月初连阴四天,市场恐慌情绪蔓延,直到7月9日沪指一根长阳拔起,结束了前期的阴跌行情,摆脱了3000点的束缚,以8连阳之势站上4000点,开启了一轮轰轰烈烈的牛市行情,不过好景不长本周一再次连续阴跌,基本上回到了本月初的起点,“七翻身”未能如愿以偿,转而对8月股市开门红后的行情充满希望。




证监会明确指出,中国正处于经济结构转型关键期,股市平稳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并再次强调改革红利释放、流动性总体充裕和居民资产配置的基本格局没有发生改变,经济企稳向好的趋势没有变化,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步伐还会进一步加快。从这个角度来说,本轮牛市的改革牛逻辑没有变化。当务之急是监管者、投资者及市场中介机构等各类市场主体都需要增强信心,理性看待股市涨跌,推动A股以上市公司转型升级和盈利水平持续改善为基石,实现长期牛市。




? ? 股市的稳定工作,只是刚开了个头,尽管效果不太明显,但是我们不可以怀疑最终会达到的实效。显然,经过了7月的惊心动魄,国家在护市的反反复复进程中,对中国股市的问题已经从真金白银的实践中得到了客观的理性的认识,这种认识已不再是停留在口头上,停留在书本上,这为以后的治市积累非常必要的教训与经验。8月,将是全面治理股市的元月。两大交易所自8月1日起调整部分证券品种收费标准,率先为投资者做了第一个表态。




市场整体是弱势震荡,量能的萎靡显得了现在做多热情严重不足,空方存在随时继续下砸的风险,但是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悲观,今天尾盘跳水后及时拉升,说明国家的护盘之心在市场每况愈下之下显得更加的强烈,相信空方在与国家的博弈中终将以失败告终,市场将会选择再度向上修复。因为本次走势是20年未见的,所以技术上的悲观不足以说明目前的问题,投资者不要被技术所诱惑。




神秘地量暗示周一或将逆转,现阶段的市场风险已经开始逐渐加大,在没有明确交易机会时,不冒险进行短期频繁交易,尤其是前期已经被炒到很高位置的个股。而那些尚处于低位,且估值水平合理,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成为下一轮主力重点布局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