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8月3) 实盘直播解盘

?


股状元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9:01 大家早上好!从空间上来看,3500点一带是强支撑区。从时间周期来看,本周将出现重要时点,如果顺利有望结束二次探底走势。因此操作上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看就不要再盲目杀跌了,但要注意回避分化补跌股。与此同时,再稳健寻找下一轮行情有望持续表现的品种。






9:07 上周大盘主要进行技术性二次探底过程,总体来看走势不错,没有出现持续杀跌过程,盘中急跌基本被护盘资金化解。而大盘变盘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直接向上突破反转;另一种是向下诱空砸坑杀跌再拉起。前后是合理走势,后者是过度投机的结果。
?
?
?

9:15 中国股市之所以熊长牛短,也是跟投机主导有直接关系。我国的股市文化如此,想改变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从这个角度来讲,目前A股能否护盘成功,不仅关系到中国转型的大局,也关系中国资本市长期发展的大局。只有直正把过度投机消解,才能让牛长熊短成为可能。
?
?
?


9:20 上周超跌的券商频繁异动,本周可以关注下他们的表现能否雄起。这一板块何时不被做空了,何时转强,大盘何时才能转强。目前市场已经初现结构性特征了,做多和做空开始达成平衡,从而产生缩量。






9:23 北京携手张家口不出意外的获得了2022年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鉴于当前市场没有什么热点可做,这个概念炒作预计会有个冲高的动作,那么现在持有这类股的投资者可以注意其走势,不涨停就利用出现尖顶回落或二高点回落的时机走人。避免利好出尽后获利回吐甚至再度被套。








9:28 在调整接近尾声的时候,尤其是二次探底快要结束的时段,缩量意味着要变盘了:本周初一旦出现变盘信号,那么借回调进行布局的投资者将获完胜。








9:34 大盘中幅低开后小幅拉升,还是先回补了上周五十字星的下影线,目前已经进入缩量阴跌的走势,如果仍然如此运行,那么后市会有一个急速放量杀跌后再阴跌见底的过程,目前需要等待这个过程出现。






9:40 从日线的形态来看,000923河北宣工当前的走势并不算差的,除了此前见顶的套牢盘需要进一步消化之外,已经形成了多头排列,虽然还需调理顺畅,而且30日线都已经进入横盘的走势,只差拐头向上了,然而当前大盘走势不行,市场交投清淡,热点炒作没有持续性,所以不建议重仓拿长线,短线做短差比较适合。






9:58 7月2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一下雨群众就可以在家里看海,现在国家对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建设已愈发重视,而且上升到国务院级别了,可以说针对全国市场来分析,后市地下管廊综合建设将是一个超万亿的市场,然而目前市场还仅仅是停留在短线炒作之上,而且没有什么持续性,可见市场之弱。不过对于真正签订大合同的公司,可以从长线的角度来观察,等待见底企稳的信号出现之后再分批低吸。






10:01 2022冬奥会被咱们拿下,对大气治理的公司其实是个利好,最近几年十大污染城市中有一半以上都在河北,可以想见接下来的相关公司必然会大有作为,包括一些水污染处理的公司。






10:09 今天不少个股经过一个低开震荡的走势后其实已经出现了不错的低吸点位,只不过大盘现在上攻空间有限,下跌又不痛快,所以如果进场很容易被套,比较尴尬。






10:21 大盘在弱势修复,低开震荡后收阳线的情况不是没有,不过要看其走势的情况,比如阳线的大小,所处的位置、压力位在哪里、量能如何等等,并不是简单的拉升就是好事的。






10:28 虽然汇丰不再提供PMI数据了,不过财新冠名的并无差别,不管是计算数据还是方法,只不过是名字变了。从这个数据的情况来看,央 行最快将在本周末之前出手降息或降准,慢的话就在本月。至于猪肉上涨,CPI数据回升对货币政策是没有什么压力的,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都有感受,不用多 说,央行对此更是非常明白。






10:34 西藏板块目前涨的最好的就是 603669灵康药业 ,然而该股还是次新股,而且也没有能完全封死涨停。其它个股的走势在经过了开盘冲后就比较一般了,上周五我建议大家借利好止盈,卖在涨停板,显然是比较主动的。虽然少赚几个点,不过对纪律性不强的投资者来说不一定是坏事。







10:48 从近期管理层一系列的动态看,可以更加明确的是:救市从未停止过、仍在进行中。从救市举措来看,已从前期投入大规模的护盘资金,逐渐推进到对恶意做空账户的清查工作上来。比如对24个交易账户进行限制,说明严打恶意做空并非口头警告,已落到实处。随着管理层应对措施不断深化,救市效果也将进一步显现。就好像当时去杠杆,大家不太谨慎,结果市场突然变坏一样。






10:54 既然管理层还在救市,说明市场一时间难以彻底走强,依然需要政策呵护,所以起码在8月初,市场是需要一个下探走势的,然后再通过震荡蓄势来为后市打基础。所以我们目前只能看到个股行情,特别是次新股行情,其它的行情基本上难有较长时间的持续性。








11:19 市场还是选择了向下,这从技术面来看是最合理的走势,7月27日的缺口 巨阴一出现,就意味着剩下的时间只能用来消化其影响,别的干不了,所以就是C浪杀跌,而如果是跌破3373点形成底背弛,大盘或许还能走出一波强反抽。






11:31 大盘上午缩量下跌,延续了C浪杀跌的走势,午后预计将调整二次探底的新低,不过在量能持续萎缩的背景下,近日有望迎来比较狠的最后一次下跌。早上直播就到这了,休息一下,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
?
?
?
?
13:05? 大家下午好!7月大盘非但没迎来七翻身行情,反而遭遇了今年最大月跌幅14.34%.而在7月收大阴下,尽管国家队2000亿救市资金全部到账,但在当前市场压力下,8月开门两市股指没有一丝好转,低开冲高无力后,再次震荡下行。
?
?
?
?
13:11 A股午后复盘没啥气势。从之前的经验来看,下午2点之后就要准备着大盘会出现跳水了,对当前的K线形态来说,不算太差,如果反而逆势上攻,5日线的压力能否突破都无法确定。这是目前市场的情况。






13:16 那么是不是说大盘在今日无法走好了?其实这要看最后K线的形态和位置以及量价配合,那么演变出来的可能性就很多了,并不是涨跌能够概括的。






13:21 这时的大盘就好像B超医生在做检查一样,并不是要么黑,要么白,胎儿要么全部健康、要么就有明确的问题,其中还有灰色地带是无法完全分辨的。大盘的灰色地带就是涨跌的走势都不明确,这个位置涨也可以,跌也可以,不过涨不一定好,跌也不一定坏。






13:42 对股市来说大盘的下跌并不可怕,然而如果是小盘股的跳水速度更快,才是最可怕的,因为绝大多数投资者配置的绝大部分仓位都是小盘股,这些个股杀下来后带来的损失才是巨大。






13:52 1点40分前后大盘出现一波明显的放量,即便如此,目前大盘的量能才刚过3000亿,如果按照这个情况运行下去,有望低于4000亿,这个情况如果持续三天基本上就能确认离底部不远了。






14:03 跌停的股票超过了300只,其中有些还是很不错的品种,不过并不是好的买点,现在进场是左侧交易,虽然有可能买在最低点,不过远不如等右侧出现之后再买。






14:17 银行板块今天出力不小,上周暴跌后是券商突然横了两天,然后就没有了底气,现在轮到了银行,然而即使如此,大盘下跌幅度还是超过2%,不知这种情况能够持续多久。
?
?

14:28 000923河北宣工 午后居然跌停了,上周五和今日开盘前我都强调了该股以及炒作冬奥会概念的品种要在第一时间走人,说的很及时也很明确了,相信看了我直播的投资者今天都是卖而没有买的。






14:33 2点半大盘没有跳水,反而是向上拉升,难道国家队开始买怎么去库存都无法消化的钢铁板块压惊了么?如果最后还是收一个十字星,那么风险警报仍然不能排除,还需要明后天的配合才行。






14:54 捉妖记受益股 000802北京文化 也被妖给捉了,目前也就是喝酒吃药股还能维系一点红盘,旅游板块也被狙击了下来,周初的走势比较符合预期。






15:01 大盘今日受制于下移的5日线及其它多重压力而缩量下跌,尾盘小幅拉升后收出假阳十字星,走势仍然不稳,明日有望做出方向选择。咱们明天见。










按 F5键刷新查看最消息,直播更新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