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走势今日有望明确

?


昨日是8月份的首个交易日,各大指数纷纷低开,延续了上周的弱势行情。昨日大盘的低开与6月份的经济数据有一定的关系,在利空因素影响的情况下,沪指收盘稳站3600点之上,说明国家队在暗中托盘,否则在1:40附近就会阴跌下去,不会有尾盘的放量反弹行情。昨日看盘的投资者可能会比较悲观,但往往绝望之时往往希望也在悄然而至,8月份的行情,或在周二开启。




受7月份经济数据的影响,各大指数纷纷弱势整理。7月财新中国PMI47.8,低于6月份(49.4),并且是连续第五个月低于50.0临界值。其中,产出初值为47.3,创16个月以来新低,且连续三个月在50荣枯线下方。显示制造业运行出现2013年7月以来最明显的放缓。国家多次强调下半年经济好于上半年GDP要保7%增长,股市是实体经济的风向标,实体经济企稳需要股市的支撑,所以投资者需要足够的耐心。




盘面来看昨日市场上整体上是震荡行情,盘面上仍然没有多大改变,震荡下行仍是大盘的大盘主旋律,不过临近尾盘银行板块有护盘迹象,招商银行版块内领涨,是沪指小幅上扬收在3600上方,就当前行情来说,市场没有太大的问题,虽然连续调整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但进一步释放了风险,大盘二次探底或将完成,预计市场在国家队进场后将开始好转,而投资者需要足够的耐心去等待 ? ?




昨日弱势整理了将近一天,尾盘放量拉升,再次收红十字星,技术上看是双星收阳,尽管只是假阳,但是缩量拒绝下跌,已是最好的结果。这样的技术技术形态,无论是下跌途中还是上行途中出现,在历史上次日出现阳线的概率较大,所以,可以提前认为,目前的星线类似启明之星,后期慢牛走势还将继续,所以,投资者别悲观,市场会在8月将会慢慢好转,勿倒在黎明前的黑夜里。




绝望之时希望正在悄然而至,现阶段的市场风险已经开始逐渐加大,在没有明确交易机会时,不冒险进行短期频繁交易,尤其是前期已经被炒到很高位置的个股。而那些尚处于低位,且估值水平合理,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成为下一轮主力重点布局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