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行情在节前还将继续!

??从昨天的指数来看,个股整体比较平静,创业板表现亮眼,涨幅近5%,题材股再度活跃起来,金牛鼎早在前面的直播中讲过,现在的行情根本就不必要怕,大幅波动也只不过为让你更多的交出手中的筹码,周五的下跌更很多投资造成了很大的心里压力,然而我们看到中午的下跌的惯性并没有带到今天的行情里,成交量更是刷新地量,惜售是当前很简单的一个事实,既然是这样,我们又有什么好怕的呢?


? ? ? ?我们知道从8月26日到今天9月28日大盘盘整已有一月有余,上涨盘整的区间最大也不过300多点,而且多数是在3000-3200点区间震荡,像这样的技术形态在当前这样大环境下如果没有主力的可以去营造,金牛鼎是不会相信的,指数区间小幅震荡一月有余,而个股在期间大幅波动,多数个股虽然上下出现大幅震荡,但我们很容易发现,多数个股在8月26日的低点后其实没有再创新低,甚至多数是在保持震荡向上的,也就说在这段时间大家只要持股不动,不管中间个股波动如何大,你基本都是盈利,而如果你要进行操作,那么在当前的这种快速震荡起伏的行情里,你是很容易被套或者被割肉,或许不操作比你操作得到的结果要更好,很显然主力是在利用大幅震荡,不断去攻击投资者内心的恐惧点,让你忍受不了每天上上下下的波动,从而让你交出筹码。

? ?

? ? ? ?现在的短线操作并不容易,虽然它总是让我们看到很多机会,甚至是1天20个点的盈利来诱惑你,事实上板块轮动很快,热点轮动很快,蓝筹与小盘股也是交替上涨,在给你赚钱机会的同时,也布置了很多陷阱,有这样一句谚语“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股票市场跟我们生活中有很大的类似,不是勤劳就能够致富,如果你管不住自己的手,节奏又把控不好,在当前的市场“勤劳”的散户投资者很容易成为早起的虫子,那么我们不妨降低下自己的操作频率,不要把全部的盯住当前的行情,既然进场了,那我就坚定持有,如果没有进场,那我们就坚定做到“只低吸,不追高,不轻易割肉”因为当前的行情跌下来的才是机会,而不会轻易成为被套的陷阱,上涨反而更容易成为诱饵。


? ? ? ?总体来看,昨天的成交量再度缩小,刷新地量,但个股已开始明显的缩量上涨,说明惜售现在已经在进一步加剧,虽然在节前场外资金和以及获利盘有了解的需求,震荡行情在节前还将继续维持,但相信个股的表现并不会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