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2日最强解析(主流做多地产的逻辑)

?热点回顾:


鲍斯股份,特力A等之前最强的票今天都挂掉,这里个股的极端走势,也说明一个问题。市场信心比较差,并且很敏感,稍微一点不对劲,就不计成本的去杀跌,而资金的这种行为习惯大抵也是对市场不看好的展示吧。如果市场真的足够好,那么断然不会出现今天涨停明天跌停的现象,而自上周开始,这种极端行为出现了很多次,当一种走势在一段时间成为经常出现的走势,那么资金自然会有代入感。因此,这里的交易我觉得就是谨慎一些。




接下来开始今天的个股点评:


1.万科A点评


地产的龙头。其实在昨天就开始异动,但是没那么明显,但是在今天午后,就很明显。


午后妖股潜能恒信跌停,带动特力A,海欣食品大幅度跳水,在这种背景下,万科突然开始走强。


而在今天,还有一个现象就是小盘股热点几乎消失,在热点消失的背景下,万科这种突然崛起的品种,是很能起到市场关注的。而在接下来几天,在市场低迷没热点的时候,这种股一旦有异动,基本就很容易引发跟风盘的追随。我们可以盘中留意这种股的走势。




2.深华发点评


三连板的品种,今天小盘股跌停几十家,鲍斯股份,乐通股份扛不住,三连板的深华发现在看起来都是涨停最多的品种了。


这种趋势强的票,那么我们就看次日的走势,不排除在小盘股今天这种盘面影响下,明天也给你低开早盘。但是假如明天高开,那么可能就是超预期的,一旦有资金再次试图去封板,或者出现高开回落,资金抗住,再次反拉向上的走势,基本意味着这里有资金接力成功了,那么后面的空间会再次被打开。观察这里的走势即可




石墨烯投资标的:


华丽家族:公司在今年5月宣布收购北京墨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进军石墨烯行业,而北京墨烯控股的两家石墨烯公司的主营方向分别为粉体和薄膜,因此可以认定华丽家族在石墨烯领域具备了全线竞争优势,同时公司有望结合自身目前的主营业务,将石墨烯技术充分应用到空间飞行器和智能机器人领域,实现公司产品全面升级,未来公司的”飞行器 机器人 石墨烯“三大产业形成联动升级,未来空间巨大,目前公司股价长时间在低位区域盘整,洗盘充分,未来具备比较强的爆发空间,值得中期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