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步大盘将会这样走!

?今日大盘报收3536,涨80点,地产蓝筹继续发力,银行?保险?券商?大金融?粤港自贸区概念挑起大梁,大蓝筹发力导致中小题材个股纷纷下跌,疑为主力掩护交替撤退,前期题材个股杀跌严重,如此复杂的格局下,股民如何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看待当前的市场行情,下一步大盘走向何方,哪里才是股民的下一个崛起的风口,今天连升提一下自己的观点。

连升之前预测这次大跌的底部不会超过3400点位,因为这里有底部启动的牢靠支撑筹码,这才是现阶段市场的根基。上周的大跌绝对是获利筹码的一次洗劫,为何这么说,3600--4000点是第一次大跌的缓冲地带,这里有数不清的套牢盘,加上大盘企稳以来,次新股等各类题材股的暴力拉升,个别个股有的创新高,甚至翻倍,证监会也一再处罚两融业务的违规,上周形成的合力导致必须来一次彻底的清理,不然主力不会安心。从形态上来说这次的大清洗比较完美,大家可以从周线上进行分析,从本周开始倒数第五周的大阳线是这个阶段的第一个大阳柱,经历三周的盘整到上周的大跌正好完成了洗盘的大动作,所以连升认为短期依然震荡为主。

理由一:国家经济呈下行状态,转型压力大,困难重重,股市是个很好的粉饰经济的标的。

理由二:连升观察盘面,主力资金巨量出逃,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大盘崛起的根基。

理由三:IPO重启连升之前提过是好事,国家为了让IPO顺利发行,不会让大盘下跌很多,这是国家的战略决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