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更好低吸机会.
刚刚过去的一周,虽然沪指一度走出四连阳反弹,但整体上仍然较为弱势,典型的特征是权重股大涨并未得到成交量配合,所以,也就没有什么风格转换的可能。倒是后半周中小盘股票再度成为市场热点,如创业板周四大涨,周五一度再涨1.5%,只是尾盘才在拖累下回落。    周五的下跌并不意外,这是市场连续反弹无力之后对于周末消息面不确定性的一种正常反应,这个周末的确也不平静,这是近期的一个共同特征,即管理层往往会在周末发布一些重磅的政策,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市场周末走势 。    不过,不论是注册制还是熔断机制,我认为市场尽管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但总体上不是利空,毕竟市场早有预期,且管理层也讲过,即便是注册制也会考虑到市场的承受力。其实,反观国际市场,实行注册制的很多,但并不是意味着无限的供给。    倒是这个周末美联储加息更加明朗化,但美股却大涨。其实,早在11月中旬我就指出,未来市场走势难免会受到美联储加息的压制,回顾这段时间的走势,也可以明显看出市场处于反复震荡之中。从历史经验来看,一般来说当加息靴子落地的时候,往往会形成利空出尽效应而迎来反弹机会。同时,新一轮新股发行高峰在下周一,时间上也切合了美联储加息日期。    所以,综合来看,本周末至下周初,若遇到股指出现较大回调,则很有可能是一个较好的低吸机会。即便到时候股指不回调,投资者也可以回避不确定风险。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