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走势非常关键或有长阳出现

     周三两市再次出现强势震荡的局面,虽然全天的指数波动不大,但是沪指上冲3495点后跳水,还是要投资者心有余悸,不过周三盘面的震荡也可以说明是,主力阶段性筑底,虽然资金净流出依然不少,但是比周二减少接近100亿,板块上也没有出现恐慌的气氛,虽然暂时还看不出来多方明显进场的迹象,但是最起码可以明显看出做空的力量已经明显减少。对于今天的走势拾金客‘认为今天走势非常关键或有长阳出现’

目前指数在均线下方已经运行两个交易日,短线有不大涨就大跌的感觉,因为目前k线图上仍然属于破位的走势,这样往往会出现急跌,如果想扭转必须出现一颗长阳,如果继续纠结整理,只有下跌的一条落,但是昨日指数探底回升,表面上是正常震荡,但是我个人认为目前的主力没必要利用稳住指数来掩护主力出局了,另外之前连续收出的小阴线,盘面已经有恐慌气氛,昨日主力利用震荡来稳住指数可以说明目前有护盘力量进场,所以指数在3450点上方整理后会突破3500点向上运行,另外如果最近没有利空消息出来,盘面也不具备继续杀跌的动力,所以投资者目前也不要看得太空,现在我不敢说是底部,不过离底部的时间已经不远了,今日如果不跌会有长阳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