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权重强势拉升 大盘冲击2800关口

盘面回顾和操作小结:

9月21日,早盘时上证50微幅回落,临近早盘收盘,银行、保险强力拉升,从而不断走强,午后,金融权重继续发力,尤其是银行,郭嘉队资金蜂拥而入,带动上证50一路走强,持续到下午收盘,上证50的涨势持续传导至沪指,一路上冲,强势突破2750压力及瀑布线18线压力,奠定主升基调,后直接强势突破24线,最终收盘在2800之下。

从板块来看,超级品牌、上证50、央视50、深证100R、保险、银行、券商、煤炭、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公用事业、石油行业、电力行业、输配电气、航天航空等少数板块涨幅落后。


趋势方向及策略:

随着促进消费的带领,市场宽松、助力发展等一系列利好因素再度在股市中反应,或者我们可以称它为深度爆发,沪指不负众望一举突破120半年线,突破至关重要的瀑布线18线,奠定反弹基础,午后再度强势突破24线,现在只差一步,大盘的上升趋势就将真正启动,由反弹变质为反转。

我们回顾一下历史行情,今年2月初瀑布线走出空头排列,之后走了半年多的下降趋势,5月份曾有一次突破,结果功败垂成,本次K线再度突破24线,意义重大,一旦越过2800这个门槛,4、6线将极速上穿,以期完成多空换位。

从今日骤升至1.58亿手的成交量看来,市场人气在金融权重及大消费的怂恿下已经按耐不住,大家等待已久的有人带头的行情似乎已经来了。



银行领头,带动金融权重,酿酒、民航机场、旅游、汽车消费概念紧随,蓝筹引发的浪潮势不可挡,萎靡已久的主力资金真正焕发活力,想要分一杯羹

的投资者注意紧盯金融及消费概念,双节过后,消费又该进行价值回归了。


随着进口博览会的临近,以及大盘的反弹行情,进口博览板块强势回升,今日量能达到历史第二高,东方航空、苏宁易购等已经从低位活跃起来,部分个股叠加其他民航机场、百货等热点概念,可给予关注。

大盘方向:利空落地 大盘筑底稳健

重点关注板块:银行、保险、酿酒、进口博览

操作思想:三成仓,大盘强势突破,量价齐升,现铺张行情,积极买股

操盘计划及布局:

1)三成仓,银行股持续护盘,酿酒、旅游兴起,持续关注

2 ) 股票标的,卖出风险股,买入热点强势股

私募佬的后宫佳丽:



私募佬的幽默:

老头躺在床上干咳几声,幽幽地看着养了10多年的黑猫,说:“要是我饿死了,就没人喂你吃你最爱吃的小鱼干了。”
黑猫从电视机上跳下,叹了口气,钻出门外。
社区诊所里,老中医(女)看了看大黑猫,拿起月饼盒苦笑道:“是你啊,又是你主人叫你来的吧?想吃的话,他就不能老老实实自己打电话叫我去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