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个吃酒的日子

大规模反攻总有一天要到来,时间选定或许在七月九日周四这天,理由很简单:周一已开启偿试小范围的吃肉(七月六日)行情,大规模的吃酒(七月九日)行情一定会如期展开,这不是巧合,信不信反正由你。

一、按照A股两市2781支股票,而停牌数量已经有1000余支了,如果加上 天新停牌( 正常申请获通过)保守估算300支,那未周四交易股票应该在1400支左右。1400支尚若有几家机构先选定30家股票,从跌停涨停其盘面会迅速漫延和效仿,其实这种举动主力机构已在周一尾盘小试了牛刀,并取得了不错效果。

二、今天 在盘面上有一个现象值得大家留意,这次大跌的始作俑者创业板随着护盘的加入,今天低开高走,已经明显露出了跌不动的的态势,且似乎已有止跌的信号出现。 加上证金公司今日申购五家公募基金主动型基金份 共2000亿元 此举 有消息称是: 可能旨在缓解中小盘股票的流动性紧张问题。 明天可以留意创业板的动向,只要创业板不再下跌,那么也就是主板市场即将止跌的前奏。 我的感觉和经验告诉我,明天将是物极逼反、绝地反击的时候到了。

三、明天周四是“市场形成法定暴跌日”,机构主力很清楚尚若这种趋势能够被打破,提振股民信心、维稳止跌、展开反攻等能起到“四量拔千斤”的作用,相信机构主力会非常珍惜明天日子,来展开一波大幅反弹!

四、或许重磅利好明晚会发布,因为政策及证监会已失声二天了,凡是不过三。会不会推出印花税?暂停股指期货交易?还是启动外汇曲线入市?从调整的本质上来说,个股加速下行,恐慌加剧,也是调整尾声阶段的一个表现,两者之间有望形成共振。笔者觉得重磅实质利好已经在逼近,或即将横空出世!

放心吧!暴雨过后必将有彩虹,让我们相会于周四庆功吃酒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