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能细胞免疫能成为16年的大牛股吗?

[编者按]元旦快乐!恭喜进入金猴富贵年份!在新的一年里如何赶上金猴造富个股,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吧!市场中有这样的一家上市公司其一个分支是利用自己的细胞,生命的原能,通过全自动采集、制备、储存的方式,开启无限的生命可能。原能细胞是开能环保(300272)去年7月新设立的另一大业务板块,短短18个月几乎每二月有一大重磅事项公布,而且件件内容非凡。由于市场的这种稀缺性、高成长性以及所遇当今的特殊机遇(热点风口政策扶持力强)和独特的新兴产业,所以当遇100倍的市盈(小盘高成长)的股票总比20倍传统蓝筹更有投资价值!除此之外这家上市企业董事长和高管拥有强大的魄力和人气能力,因此未来拥有强大的高科技实力指日可待!

一、截止目前原能细胞的内在价值:

(一)黄金地段土地

拥有海泰药业在浦东张江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内拥有约28186.7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及约39000平方米地上建筑物;拥有控股65%的上海复旦海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复旦海泰”)在位于浦东张江生物医药基地拥有约12352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拥有增靓生物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占地40余亩、总建筑面积27000余平米的20幢房产。拥有温州原能生命健康综合体项目中预备发展用地500亩--1000亩。

(二)科研平台

拥有海泰药业与军事医学科学院签有合作协议;即拥有基因工程类研发,筹建国家遗传基因诊断中心。拥有复旦海泰正在承建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的“重大传染病治疗性疫苗国家工程实验室”;拥有复旦海泰正与复旦大学合作开发“抗原-抗体-重组DNA复合型疫苗” 项目 (简称“乙克”项目) 。拥有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共同建立的细胞治疗中心.拥有三方共创国际级科研平台的原能细胞抗衰老研究院.拥有与上海长征医院共创的细胞临床研究中心及生物样本库.拥有与军事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共创的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基础研究实验室及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转化应用实验室,共同创建和打造国际级科研平台.与明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双方将在基因检测、免疫抗衰老、细胞治疗及相关药物研究方面建立合作机制.

(三)投资公司和控股公司

投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原能生命科学研究院.投资1亿元设立的北京原能细胞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增靓生物100%股权.拥有海泰药业57%股权.以及投资的原能细胞集团(简称原能集团)正式发布细胞银行业务以及配套惠元医院、新华老年公寓,加码免疫细胞,令资本市场为之振奋,

二、任何一件事项将迎来股价爆炒

由于企业家精神很重要:“战略、机制、执行力缺一不可”,如果一个企业在战略上能够抓住市场热点,站上行业风口:在机制上能涉及大消费,人们乐意付钱:如果一个老板的执行力动作很快,快得无法想象,这样的公司必定前途无限!

1、免疫细胞银行:从8月起年内限定500人,16年全面对外放开,截止10底止公开资料已做200人,估计年内400人。说明公司目前己经具备了一定的存储能力。随着短期1000份储存项目完工,公司业绩将爆发。据公开资料介绍,做一次细胞储存大概所化一万五千元,其中健康评估2000元,全自动细胞采集5000元,制备25份需5000元,25份每年存费2500元,这样单单储存一项每年收入可达10亿,健康评估8亿元,全自动细胞采集20亿元,制备20亿元。

2、与明码生物在基因板块合作:华大创业板上市,明码的母公司中概股回国以及临床上突破、基因药物的推出,包括国家政策的不断推进和扶持,如基因细胞部分费用纳入医保支付等。凡此点点都将引爆股价向上,如华大上市就在眼前,到时股价200元以内恐怕是进不去的,而类拟于基本面相同的原能细胞集团,背后又有世界著名的药明康德撑腰,不妨是潜伏的好个股。

3、乙肝疫苗(乙克):国际唯一国内领先的乙克疫苗将于16年6月完成III临床。到时股票能否启爆疯抢当然可参考当年的重庆啤酒

(仅作参考,不作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