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正是中报布良局机

大盘券商股杀跌,白马股受挫,贵州茅台、恒顺厨业等股集体走低,加上前期海思概念爆涨的泰晶科技今天开盘就跌停,使昨天追入的最高损失了25%以上,观看盘面类拟个股还有很多。今天氟化工板块盘中异动拉升、环保股尾盘大涨,真是无厘头,那明天呢?

业绩!业绩!业绩!重要事讲三遍,围绕中报选股,因为“七翻身”必有一波行情要来,但要注意甄别“伪增长”股,以免“踩雷”。机构建议,投资者可从当前业绩预告里面,通过多维度的筛选标准,挑出业绩高增长且稳定的上市公司。

目前,个股中绩优而无特别吸引眼球的,其实有很多,比如农药板块,二季度订单饱满,其细分中很多农药产品其价格非常坚挺,如氯氟吡氧乙酸原药制剂,生产厂家有限,市场库存低位。又如“虱满脲”制剂价格一路追高,还供不应求。

近来国务院常委会对“草地贪夜蛾”点了名,为什么?原来号称粮食杀手的“草地贪夜蛾”首次入侵我国,截止6月26日,已蔓至19个省份让千个县,所到之处农作物遭受侵害,所以财政部也紧急拨款5亿元用于防治“草地贪夜蛾”。而“虱满脲”就是被农业农村部用来防治推荐目录之一的一种农药。

所以拥有氯氟吡氧乙酸原药制剂 ;虱满脲制剂的上市公司,中报业绩肯定不错。


(特别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只作参考不作荐股之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