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只松鼠中了500股

喜中一股,由激动而发起了个大早,既然财神爷如此关照,兴致做了对盐津铺子当时上市一番查阅,当然各种对比是少不掉的,其中16个连板引人注目。对照三只松鼠资料,虽然营业额,年度净利、产品质地、粉丝规模都优于盐津铺子,但此一时彼一时,三只松鼠到底会有几个连板还是心中无数。分析对比用了半小时,继续也无意义。

激动引发了旧趣,写点博文吧,间断几个年头了。

身在股市免不了对盘面有些联想,昨日大盘上涨,中旗无厘头下跌,这种“风平浪静”下跌,“莫名其妙”地突然被打压,为什么?这样大概利用了一小时,找董秘平台、18年报及今年一季报等一些资料依据,从而写了《中旗股份:次新中报 填权拔地而起?》一文。

三小时后兴起候存,打开博客栏看看阅读点击如何?“1231”怎么一点阅读量,索性删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