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进入反复震荡筑底期

今日大盘早盘延续昨日的跌势,受到cpi增幅可能再创新高的影响,并受海外之熊的拖累而小幅低开,但全天走势弱中见强,午后开始企稳反弹。


消息上cpi持续创出近11年来的新高,尽管美联储3月18日开会降息的可能性较大,压缩了国内加息空间,但为了防止全面通胀,考虑到加息的滞后性,不排除3月加息的可能。央行是否会采取进一步的货币紧缩措施,将值得投资者关注。


今日的急跌基本上回补了去年7月23日向上跳空缺口,从技术上讲已经具备了短线反弹的条件。k线看,目前沪深日k线均收出带长下影的光头阳线,显示出经过持续的调整之后,短线市场的超跌反弹意愿强烈。成交量上,价涨量缩,说明低位承接力量并非日线所显示的那样强有力,仍有谨慎。均线看,目前沪市大盘短期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近距离内无险可守,首攻目标60周线明日将位于4220左右。各项指标看,短线上,目前股指经过连续的下挫之后,技术上已严重超跌,且目前沪指距离4000点也已不远,短线市场超跌反弹正在酝酿中。弱势盘整还是后市运行的主基调,股指进入反复震荡筑底期,市场整体上将以以时间换空间进行整理,为反弹蓄积能量。


操作上,由于是技术性反抽,以震荡修复指标为主,在目前的点位一味的杀跌是不可取的,但投资者对盘中超跌反弹不要抱太高的期望。如果是近期逢低吸纳而被套的投资者,不要着急,应耐心等待反弹的到来。依然关注前期热点农业、医药、创投板块。


 


本文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