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速下跌,等待反弹

今日大盘延续昨日的跌势,跳空低开,留下近13点的跳空缺口尚未完全补掉,在击穿4000点整数关口后的反弹不能有效激发人气,短线走势不乐观,看来弱势格局有望延续。但好多大单让人怀疑是多杀多的现象,因为尾盘的拉升让人看出有主力资金的进场痕迹。


目前技术上已严重超跌,超跌反弹随时可能出现,等待利好这一催化剂的出台,密切关注消息面变化。


k线看,上指是一根下影略长于上影的小阴线,反弹不力,大盘仍有继续调整的压力。成交量看,成交量有所放大,价跌量增,说明盘中恐慌盘较多。均线看,收盘位离5日线偏离率过大。随机指标kdj的j值为0,钝化两天。技术上分析,短线连续杀跌后已严重超跌,回头看沪指自去年10月份见顶6124点回调以来,近五个月下跌了2200多点,跌幅超过36%。目前市场在跌破前期4200点的整理平台后,呈加速下挫态势,而6124点的0.618黄金分割位在3785点区域,也是在3800点区域,现在距离这个区域也不远,可以说目前市场在时间上和空间上调整均较充分了,技术上加速下跌后的探底反弹条件已经具备。


操作上,目前市场仍处在加速赶底的过程中,操作上,投资者应密切关注消息面以权重股的动向,稳健的投资者还是继续观望为上,耐心等待底部的到来。


 


本文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