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性反弹有望随时出现

[证券市场] 大盘昨天小幅高开,但指标股下挫严重,带动指数下滑,午后指数下跌加速,几乎没有象样的反弹,成交量略有萎缩。尽管股市利好不断,但是机构依然选择了抛售,中国石油继续大跌再创新低破20元的整数关口。如今的大盘可谓大病初愈,说明市场人气仍有待恢复,对市场暴跌还心有余悸的投资者不可能马上入市。因此投资者对反弹期望值切不可太高,近日很可能仍将延续弱势整理格局。


[市场分析] 在外围股市回暖的情况下,a股走势不佳说明还是由于内部原因造成的。昨日a股呈现大幅调整态势,可能是因蓝筹股早已被先知先觉的机构抛弃,剩下的已经开始因为基金的赎回而多杀多了。k线看,上指是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阴线,已将短线的反弹成果全部吞噬掉,技术形态再趋恶化,短线走势不容乐观,后市有惯性考验前期低点支撑的可能性。成交量看,沪市股票交易额比上周五减少79亿元,市场信心严重不足使场内资金加速离场,短期市场仍不容乐观,有恐慌盘涌出。均线看,5日均线是短期重要均线,5日线昨又失守,大盘受阻10日线后下破5日均线,短期可能继续围绕5日均线争夺。短期走势仍难以令人乐观,个股分化现象因此也在所难免,看来再次探底趋势已经形成。不过,经过连续的大幅下跌,市场已经严重超卖,技术性反弹有望随时出现。


 [操作建议] 操作上,市场发展到现在,稍有不慎就会面临操作失误。中国股市正在经历多年来最深层次的调整,也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这一阶段投资者操作难度加大,要控制好仓位,可以逢低关注优质个股的投资机会,在别人恐慌时等待战略性机会的到来。


黄金市场:上周黄金经历了跳水式下跌,其中基金的大幅减仓是一个重要原因。不过金价长期牛市没有结束。现纸黄金买入价207.82元/克。


外汇市场: 2008年3月24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0518元,1港元对人民币0.90660元。


 


本文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