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是不是冲刺今日揭晓!
原文地址:是不是冲刺今日揭晓! 作者:股市有财富

? ? 行情年线附近拉锯式走势已经有13天了,此处纠结的时间确实有点长,让投资者按耐不住是很正常的事情,主力昨天盘中瞬间一砸倪似开启本波反弹最后冲刺的信号,行情究竟会不会出现拉升呢?今天大盘将给出明确答案,如果是今天收盘各大指数均创新高,同时成交量要逐步放大,就是属于最后冲刺并且疯狂也将随之出现,我要提醒的是风险也将加剧积聚,从昨天盘口观察已经有点拉升的苗头,昨天沪深两市两市双双低开,开盘之后几乎没有上攻动作就出现一波凛冽的杀跌,股指最低触及3563点盘面上出现明显的异动,券商板块临危受命强势崛起,带来大盘震荡回升,题材概念股方面年报高送转预期炒作强烈,次新股经过前期调整之后依然强势崛起,市场人气午后回升迹象明显,大盘在3600点连续拉锯式的整理,但是量能持续低迷说明了这个点位是大家公认的平衡点,只有打破投资者这道心理防线之后,主力才能有效清洗一下手中的筹码,既让短线获利盘加速出局,又是让前期套牢盘赶紧离场,不过大盘完成这波洗盘之后市场仍将继续沿着前期预定的轨道运行。

? ? 从纯技术上看短线指标修复到位,而中线指标处于高位钝化,因为短中期技术上产生了矛盾,所以大盘纠结也是原因之一,从量能来看形成了短期属于量价齐升的良性循环。大盘连续横盘整理之后,下方的KDJ技术指标以及MACD指标均在不同程度上出现背离,虽然在震荡市技术指标的参考价值并不大,但是毕竟指标的背离对于股价的运行形成牵制,因此大盘分时走势走只有经过不断的跳水以及缓慢拉回等动作对于技术指标进行修复,不过主力对于大盘的回踩点位把控的很好,总是能够在破位之后强行拉回就更加说明了这个点位是主力的成本区,大盘继续向下的空间不大。不过随着权重与题材的进一步分化,大盘短期巨震仍不可避免,题材活跃后分化也会更剧烈。尤其创指杀出重围意图明显,热点轮动分化中,主力调仓换股并无资金大幅外逃,反观上攻靠尾盘偷袭,上攻意愿不足,如此走势实难乐观后市转强。盘中最大的是高送转题材小盘次新股,虽然三季报披露才落下帷幕没多久,向来主打“提前效应”的A股市场已经开始上演年报高送转行情了。上周五顺荣三七披露了本年度沪深两市首份年度利润分配预案,10转10派现1元的高送配方案也使得公司迅速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公司股价也是在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而且还带动了不少高送转预期个股强势大涨。不,值得注意的是,在积累了一定的涨幅后,昨日高送转预期概念板块走势出现分化。随着A股市场震荡加剧,市场谨慎情绪升温,两市融资余额连增势头也被终结。截至11月23日,两市融资融券余额报1218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38.79亿元,为近15个交易日首次环比下降。

? ? 综合以上分析,短期大盘在3600点长时间拉锯即将结束是必然的,昨天砸盘是主力采取的攻心术,其意图就是洗盘释放重要信号,随着大盘成功突破箱体压制,股指短期筑底已经完成,新一轮的上涨行情随之也将正式开启,从盘面来看,权重股已经发出止跌信号,题材概念股炒作维持有序轮动节奏,当前成为投资者绝佳的抄底阶段,建议投资者保持平和衡心态,坚定持有主力高控盘的滞涨品种,切勿追涨杀跌,盲目操作,总体上权重塔台题材唱戏,这样的行情才是我们最乐意看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