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往大里想行情,火箭升空前赶快入舱!
原文地址:往大里想行情,火箭升空前赶快入舱! 作者:童彬

往大里想行情,火箭升空前赶快入舱!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春暖花开虽然好看,但当中隔着大海,想过去却又淹死了

?

这是在说股票吗?是的,这就是今天我和那位在某大型机构里担任要职朋友的沟通后的总结,由于那位朋友之前在微信上发了一个忙的类似像狗狗的照片,所以我就戏称他为累死狗先生。要说大机构就是大机构,做的真不错。人家机构11月9日前就开始动手抛提前上涨的股票,换涨幅滞后品种,结果大盘从那天之后也没有涨,但人家实实在在把一批提前涨高的股票给减了仓,眼下很显然是进退自如。?

道不同不相为谋

所以我今天发个微信问他,“累死狗先生,能不能赐教几找你用的方法,好拯救一下在震荡中拼搏的小散呀?”结果我回复我的是,“咱道不同不相为谋,咱格局完全不一样的,我用的是打击对手盘的方法,对手盘买多了,我就抛一点,对手盘抛多了我就买一点,个人无论是资金还是专业水平不到这种格局,这办法你怎么用?另外我们一股票做两三年的都有,当中跌一下就是腰斩,个人资金量小,犯不着这么折腾。”?

意外发现

由于我还是不依不饶,累死狗先生就又规劝我“你不要老是想着机构的格局,格局太大了也是错,运作10位数的资金,那格局就像海那样大,你进来你就淹死了。想一把赚几十万的买菜钱那就用买菜钱的眼光和格局。你用的那个博尔系统不是之前连续获利回吐吗?连续获利回吐不是要震荡吗?那等看清变盘再做好了。”?

被他这么一说我眼睛一亮,也就上次我和他沟通的时候提到了我用博尔系统来量化交易,但他咋就知道11月中旬连续获利回吐呢?结果“累死狗先生”说上次我和他说过之后,他自己去看了一下,发现有些地方确实和他们操作上看对手盘的思路有共通之处,所以他就立马让他们公司定了几套给他的几个助理用。这点我也确实没想到,我用的博尔系统他们也能用的上,这里要是大家要用的话,我这里也留个博尔系统的链接,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量化工具栏目”里,大家也可以自己点进去用

火箭升空

不过说到博尔系统,我用了6年多了,这点上我了解的可比他多,所以就跟他说,也就上证大盘看上去是震荡,这对你们这样的大资金有用,但赚买菜钱的我们更主要的应该看市场指数,这个指数更反映市场的情况,量化一下这个指数,代表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红柱优势明显,所以肯定是强势阶段。同时强势阶段也不是只涨不跌,中间会有很多获利回吐主导交易的行为导致调整,但一般来说获利回吐出现个两天也就差不多了,多数时候不会很多,之后就看变化,今天就是在前两天获利回吐后今天增量资金红柱主导交易了,于是整个市场今天又上去了。

所以接下来的市场,什么时候去参与是比较好的时机,其实只要整个市场增量资金红柱的优势还在,那就在连续两天回吐之后去多多注意机会,拿博尔系统能量化的很清楚,我博客首页右侧有一个“量化工具栏目”里面就有我用的博尔系统的链接入口,很多短期的买菜钱机会这里面就都有了。所以开头的那句里春暖花开指的就是当前遍地开花的行情,而格局的大海,我们不是海,但我们能坐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