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四会拉中阳线还是中阴线!
原文地址:周四会拉中阳线还是中阴线! 作者:夜行神龙

昨天文章提醒“周三警惕主力再杀回马枪?”主要针对大盘能否展开周线突破的技术层面考虑的,今天大盘低开上下午两波诱空回落震荡尾盘快速拉升,股指收盘呈现光脚光头的小中阳线比较有力,表面看,日线交易虽然稍有放量并且日线光头的阳线也非常乐观,K线形态有利于明天的继续上攻,但是,大盘周四必须突破再创反弹新高的技术要领非常紧迫,决战黑周四魔咒的时刻到来!

今天股票交易整体盘面运行比较纠结,各大板块的强弱势股票都在整理震荡偏弱势整固,盘中主要创业板、中小板个股继续走强为市场信心稳定打好基础,如此,中小板和创业板周四跳空高开高走的可能性能否坚持?短线需要我们多一点诱多的控盘考虑!

另一方面,深沪股市指标股拖累市场表现在银行、保险、券商、中字头、石化双雄、地产基建几大指标股盘中都没有走势很强,绝大多数都是没有跌而已,这样一来,整体市场表现是大盘指标股涨不动,也跌不多的客观局面!但是问题的焦点在于,中小板和创业板明天突破能否高举高打一路冲顶?指标股明天会助力深证再创周线新高吗?就市场大众心理博弈的层面看收盘,明天应该是个股庄家技术诱多最圆满的时间节点,为此我们需要明天继续提防黑周四魔咒的可乘之机!

技术面上看,周三大盘震荡下午收盘半个小时逐渐拉起来,K线分析,小中阳线光头惯性股指明天高开推高。大平台面临技术突破要在周四落下帷幕,多头能否一举拿下3678点收盘?这个要点需要指标股板块的热点炒作带动,否则几乎不可能!

客观谨慎一点是本周实战交易的原则性,根据大盘惯性推动力要求,明天已经不能等了,非中阳线股指要面对空头回杀的隐患!所以,大盘不能收阳线日线股指反弹基本告一段落!鉴于此,周四的大盘一要警惕高开缺口的回补日线不能收阴;二要警惕大盘冲高的技术诱多放出中阴线!这两点保持头脑清醒,其他对决应变就会迎刃而解!

总之,“周四会拉中阳线还是中阴线!”这是目前大盘技术面提示反弹特点,最要警惕的是穿头破脚!为此需要根据明天冲高热点情况做好思想准备!随机应变提放股指周四的冲高回落才是我们需要做好的交易思考,遵守操作纪律要求谨慎站好最后一班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