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怪圈之后继续等待

?





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领涨的次新股信息、创业,真视、万浮等出现高位滞涨,反复放量拉锯,其实滞涨就是短期对资金吸引力大大下降,毕竟上涨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你还真的以为没有杠杆能把股票从200元涨到400元很容易吗。所以游资这时只有选择新的高送转潜在股,继续新一轮爆炒,寻找低价还未爆炒的,制造未来业绩成长的逻辑概念进行爆炒,虚拟技术应运而生,一大批股迅速穿上科技外衣,充满了馅饼的魅力,的确形成了赚钱效应,让场外踏空资金无比心痛。但是走高的股价,丰厚的利润,很多股票尽管接盘强,但是衰竭性跟着大涨十分明显,一有风吹立刻下山。


一个新的特点,重组不仅未弱化,还继续加强,一个垃圾股可以因为重组连续上100元,甚至于200元,前仆后继,不断有这样的冒出来。让很多资金不断寻找这类金矿,不断挖掘,把行情推向新的阶段,所以未来重组将将继续牛逼,成为行情的主线索之一,也拉动了所属板块的联动。但是重组的炒作是没有正常估值与逻辑的,凭借的就是一个全新的概念,随着资金不断爆发。


说到自己的买卖,经常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仔细分析后,选中2、3个目标股,挑选,经常是买进的股票吃套,未买到的,陆续飞奔,一个怪圈。而且最奇怪是,你最看好的是一,就是一涨的最差,最不看好的三反而涨的最好。轮到你把最不看好的扔掉以后,没准它就是新一轮的明星,从新阳、泰神,等多次验证,这次不想重蹈覆辙,所以持有吴通不动了。


史玉柱的确牛逼,看来市值打上200元可能太大了,这样会对最小的游戏天润有啥影响呢?会拖着她上行吗?今天小仓位进入,就遇到暴雨,没法,只有硬撑。等待重组上会,等待过会。


未来新股久远银海、思维列控、中科创达都是牛股胚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