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展望2016年
最后一个月的震荡,轮流下跌,下跌晕乎,冷后写下明年的思路。

每年行情能短期赚到大幅度涨幅的。一类是重组题材股,这个实在把握要差些,毕竟只可能判断会重组,但是重组对象是谁,很难把握,重组的对象通常决定高度。一类就是次新股,次新股通常都需要一个蓄势爆发及炒作,既是股民的需要,也是公司自己的需要,双方一拍即合,而且次新股的行情,不来则已,一来就是迅速猛烈的翻倍再翻倍。所以,能抓住次新股的行情,有时就是半年报,年报各一次就已经赚饱啦!

2016年,要看的股票, 2个,中科这个平台型的公司,有点类似去年的东方这个中间件,预期炒作情况也会差不多。另外一个就是银海,这是个后颈足的股票,现在的稳健吴高成长,悄悄的为明年留下想象力及悬念,一旦进入医保健康信息网,未来就不是杭州创业能比肩的啦!可是这2个股票,都会惊天的高开板,相对银海会低开些,但是走势都是高开——砸坑——拉高——再砸坑——开启牛市。

关注1个,富祥,小盘,高成长,绩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