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第1期,做奥数题
面对14,第一个交易日的大跌,说点思考,不谈具体的股票。

有一天,几个人闲聊,最后谈到做股票就像做奥数题,的确很难找到解题的办法,但是正是对所有人都十分困难,也才是你的机会,因为最后的结果,必须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出来,能做出来注定只是少之又少的人!试问,你会是其中的一个吗?

奥数题目,对大家都是伤神的伤脑的题目,常常把人的思维都整的依靠复杂越复杂去思考及解决,其实反而被奥数题的障碍所困扰,先入题目中,越来越来解题。其实,跳出题目,站在题目之外,仔细理清思路,有时很多奥数题目,都是不必用复杂的方案方法去解,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方法就可做出正确的答案。做股票也是这样,简单的分析,何必去陷入其中,一会这个技术,那个指标,最后瞎折腾,没有好收成,战略性的播种及收获,已经吃的很饱很饱了。

需要注意一点,不是所有的奥数题目,你都能解决,人的脑力是是有限的,做自己最擅长的题目,不要选择自己不擅长的类型题目去做。有时遇到了这些不擅长的类型,干脆不看,直接跳开,所事后也不要在乎这类题目事后带来的可能的好处。

2016年将十分严谨选准标的,即使下跌,也不要担心,下不可怕,我需要的下去了要迅速能涨回来。

以上作为新年开篇博客的内容,也是自己的一面镜子。今后将不定期写点体会感受,不再每周强制进行更新,有就有,没就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