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申万宏源潜伏资金胜利大逃亡!

申万宏源股价昨日早盘一度临停,最高涨幅逾40%,收盘则上涨逾三成,市值达到2927.85亿元,稳居深市市值头把交易。上海本地一位公募基金经理昨晚评价,“表现超预期!对于新公司,不能单看规模,后续主要还是看整合效果。短期走势则难以把握。”在首日大涨后,市场分歧显现,不少提前潜伏的资金已选择获利了结并获利颇丰,其中就包括知名席位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和国泰君安交易单元。


总市值达2927亿。时间回拨至1月26日9:25,申万宏源以17.77元/股开盘,较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14.88元/股高出近20%。至9:39,股价升至19.55元时,因较开盘价首次上涨超过10%,深交所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一小时。待10:40复牌后,惯性上冲至当日最高价21.1元,随后震荡回落。最终,申万宏源报收于19.65元,涨幅32.06%,当日成交237.6亿元,换手率37.67%。按收盘价估算,当日申万宏源总市值为2927.85亿元,稳居深市市值头把交易的同时,已逼近位居券业首位的中信证券 (算入H股,未考虑汇率)约3200亿元市值。


资金分歧显现。从深交所盘后公布的交易数据来看,对于目前近3000亿元市值的定位,市场分歧显现。龙虎榜显示,昨日申万宏源买入前五席合计买入约7.94亿元,除一机构席位净买入约1.2亿元外,其余均为游资,且同时卖出约3.42亿元,买入前五席买入净额仅4.52亿元。其中,买2国信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在买入1.81亿元的同时,卖出约1.77亿元,买入净额仅有397.93万元,资金分歧明显。


一位私募业内人士昨晚称,“我们是临近停牌前配置的,停了一个半月,就有30%的浮盈,超预期!首日也做了减仓以锁定收益。”此前因参股申万宏源而连续走强的大江股份,小商品城等券商影子股亦出现“见光死”,分别下挫9.29%和3.34%。此外,身为子公司的港股申银万国 (香港)(00218,HK)亦在连续两日走强后出现获利回吐,昨日收盘下跌18.02%。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