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将引发百点大暴跌!

行情预测和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个人预计,周四早盘将中幅低开,随后探底反抽诱多,最终暴跌100来点,收于3200点左右。从盘面上看,本周前三个交易日里金融,地产,煤炭等大资金驻扎的品种已出现了主力大举减仓的动作,个股累积下跌幅度多在4%---6%之间,而反应迟钝的中小盘股庄家还在傻傻的折腾,因此,建议大家及时从创业板中撤退,不要留下来买单了。另外,股指期货做为现货市场的领先指标,当前收于5周均线之下,并且已连续三周未能创出阶段新高,中短期头部显现,现基本确定本周不能收复5周均线,中期大调整已来临,而做为影子市场,沪指也将回撤3000点大关。操作上,建议短线客清仓走人,中长线重仓者逢高减仓,最多持半仓,严控风险。?


如果没有什么突发利好的刺激,我个人判断,3400---3478点就是本轮牛市的中期顶部,剩下该怎么做,相信你会有明智的举动。我给大家的建议,尽量少看博客,特别是那些所谓的名博,很多都是误导和引诱你亏损,心志不坚者看的博客数量多寡和你的收益成反比。明明是大跌的前兆,可有人还在鼓吹买进领什么春节红包,殊不知他让你们领的是炸要包!总之,一句话,中期调整即将来临,暂时别买啦!此时宁错过也不要做错,OK!否则手痒剁手,脚痒剁脚,谁手贱就等着赔钱吧。


消息面上,证监将于近日再次启动对券商融资融券业务的检查。多家银行接获监管层通知要求加强信贷管理,严控流向股市。晚间新华 富时A50期指随后应声跳水,一度跌幅-5.22%,在澄清后,跌幅有所收窄,但仍下跌3%。资金层面的消息总能牵动市场神经。在上次处罚部分券商之后,再次检查券商的两融业务,传递出信号,要严查资金的违规入市。我们认为这对目前市场情绪和资金层面将会造成不利影响。119股灾当日,股市暴跌7.7%,创7年最大单日跌幅,股指期货首次跌停,金融股全面跌停。惨烈犹在眼前,仅仅过了一周多的时间,难道今天历史又将重演了吗? 新华富时A50指数是新华富时指数有限公司编制的由中国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50家龙头股构成的股票指数,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交易,是国际投资机构唯一可以在海外直接投资以中国股票为标的的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