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春碎语

?

?聪明难,糊涂难,揣着明白装糊涂更难。但往往越难越是会碰上,咋办?哈哈!难得糊涂!
? ? ? ?爱人难,被人爱难,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难上难。爱上一个人,是痛苦的,因为要为此人付出许多,有时甚至是生命。但是,如果能获得爱情那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祝天下的爱人都幸运!被人爱是幸福的,甜蜜的,但往往不会珍惜,因为来得太容易了。
? ? ? ?j结婚难,不结婚也难,结了婚要离更是难上难。结婚是善举,离婚是犯罪,亲戚儿女受连累。
? ? ? ?复婚是伟大的,谁又愿意把一个伟大的刺猬揣在怀里,时不时有扎心窝的痛唷。复婚的夫妻就像两个斗红了眼的刺猬,要想在一起取暖要有多难就有多难。聪明的就各自拔掉一半的刺,挨在了一起,暖洋洋的。有时就怕一个把自己的刺全拔光了,还是无济于事,还是逃不掉被冷死的结果。就像你把头让他当凳子坐,如果他没地方坐,那是顺其自然,但,屁股还是不舒服,如果有沙发呢?那就不可想象。人就想舒服,享受,有机会的话,都会去找沙发。?况且拔刺会很痛的,谁又愿意忍受呢?有一首诗写得好: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为了自由故,二者皆可抛!可见自由是最重要的,那,刺猬拔刺是不是又属于不可取的呢?聪明人做聪明事,成败论英雄!
? ? ? 其实,不管是结婚还是复婚幸福最少的唯一的条件就是性格相合,通俗的说,就是你说白的他就说白的,你说黑的他也说黑的,即使你把白的说成黑的他还是说黑的,你把黑的说成白的他也是说白的,这就是臭味相投或志同道合。如果能这样,?那两个人在一起有说不完的悄悄话,其乐融融,上演一幕甜蜜的生活。反之,即使是白的你说白的,他也说黑的,即使是黑的你说黑的,他硬说是白的,那就话不投机半句多,最好是不要说话,说话就吵,不说话也是两只斗牛,格格不入,老死不相往来,一部悲惨的世界不发生也该发生了。忍?张公百忍忍住了,一百零一忍却爆发了,刺猬把刺全部拔光了会冷死的,头哪有沙发舒服呢?哈哈佛能容天下难容之事,也不能容纳红杏出墙啊!
? ? ? 头婚难,二婚更难,复婚更是难如上青天!好好的都离了,现在各自都在花花世界里逗了一圈,精彩,精彩,再精彩!再来复婚,有幸福吗?只不过是同床异梦,徒有虚名,成了不道德的婚姻。?二婚难真的难,最少要有哈哈佛的大肚哟!还是头婚好,头婚可以无杂念,纯洁的婚姻!!!希望全天下人不要去离婚!!!小心身边的陷阱,小心花花世界诱惑!
? ? ??对与错,全在于你心中是魔还是佛,心中是魔总修也成不了仙,心中是佛自然是佛。祝新的一年:全天下的人心中有佛!!!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