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电话与人

? ? 电话是死的,它飞遍了全电球,是人赋予它生命,它便神奇了,同时它也是为人服务的真实信使。

? ? 在当前信息满天飞,电话人人有,手机座机电脑都普及的社会里,电话一再不被重视了,有时甚至被亵渎了,在电话本身被亵渎诋毁的同时,它也就失去了为人服务的神奇!

? ? 其实利用电话的神奇是一门极高的艺术。它包括打.中间传递.与接,三个环节,中间环节是当前科学发达的社会为你提供了,只有通了,打的人才付出了费用,而没通就免费了,就不必说了,至于打和接它的艺术也是极高的,其中还融合了复杂的情感,这种艺术和这种情感必须要感情丰富,阅历丰富的人才能体会得到。就人数来说最少也要有两个以上来完成,在电话没普及时,打的人要到处找电话打,而接的人要跑着传递.呼叫,其中传递和呼叫在意外时,就不好说了。

? ? 先说打的艺术,电话打还是不打是一种技巧,值得慎重的,没事或事不重要尽量不打,电话打得太多就不重要了,也就是会无关紧要了,最后就没价值了,甚至被当做骚扰电话拒绝。轻易不打,一打就至关重要,那就弥足珍贵,就像圣旨到必须接。谁都想自己的电话不管什么时候打,对方就是在做那个事时都会接,那就至高无上的荣耀。至于一定要打,那也有怎么打的技巧。普通同事同学亲戚朋友都属于普通打法,滴滴滴一直响到接为止,甚至可以不厌其烦追打,而蓝颜知己却要慎重,一般只响一下就停,不要求对方接,只要告诉对方你找过他,然后等他来找你,这样就不会碰上雷,不会因一个电话,弄得知己家鸡犬不宁,也节省了话费呀,而被打的对方也心有灵犀,黯然欣喜。红颜知己响两下,对方就应该知道你的意思,如:你到家了或老地方等,网上见等等,不必多响,多响就没有知己的心有灵犀的乐趣,被打的亦欣然赴“约”,没理你,就是特殊情况,不方便或在充电,不必强求,顺其自然。情人则按约定打,老婆老公就追打,配合默契的则巧打,响一下,是什么事,响两下是什么事,响三下又是什么事,心灵的配合对于他们来说就是美的享受。还有不必要接的提醒电话,暗示我在等你,不要和前任啰嗦,你的爱人在受着炼狱般的煎熬哟。干扰电话也不必接,连续打,连续打,干扰着爱人和情敌在一起,向他们抗议,当我不存在吗?!!!被干扰的就会败兴而收。最亲近的人可以打追,处于危机中的恋人千万不要不停的连续追打,一旦被设置拒接,你就从她心中彻底消失了,绝对没有必要啊,因为以前究竟相爱过哟!感谢曾经有人提醒我:你的电话我可以设置拒接哦,当时我吓傻了,也以为她是在威胁我,现在才知道她是在提醒我,她很烦很烦了,需要冷静,不想彼此消失,更舍不得以前美好的感情,爱之深矣。

? ? 再说接的艺术,接电话分:快接,缓接,不接,拒接。打一下就被接起来了,接电话的在等着,迫不及待,非常兴奋!特别是第一次接心仪人的电话,声音由于紧张而微微颤抖!而打电话的也很庆幸,好走运哟,或这么重视我呀!非常开心的。让他久打一点,来得太容易了,不知珍惜,这就是缓接的艺术,女士常用的伎俩哦,给打电话者造成的太多的是遗憾或叹息。不接有时是不方便接,不方便接的原因有很多哟,让她打,事后买点她喜欢的哄哄了事,要把对方的怒气哄消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哟,对方已经怒发冲冠了。拒接的电话太多是轻微的躲债,感情债,不想和对方来往了,躲,这样会深深的刺痛对方的心,这样轻微的情债,完全可以解释好的,不必要伤害对方,如果对方是诚实的人,还可以作为很好的朋友呀!物质债还不了,只有躲呀,对方可会老羞成怒哦。这些是不能拒接的,否则,弄巧成拙。严重的债务,就只有停机,丢掉手机卡。拒接的方式有挂断,关机,设置拒接。拒接的太多是骚扰电话,不熟悉的骚扰电话直接挂断或设置拒接,无关紧要的电话都可以爽快的拒接,美好的感情发生了危机,被执着者缠住就关机,关机可就把一切电话都关了哟,损失可大了,特别是做生意的,那就连做生意都不在乎了,这会极度刺痛执著者的心,给以毁灭性的打击,惨不忍睹哟!但对于关机者,已经是够仁慈了,没有直接设置拒接,否则的话,就彻底消失了,爱是相互的,对对方的仁慈也是对自己的仁慈,因为真挚的感情谁都想珍惜,只是执着者太爱对方了,太重视过去的感情了,置讨厌而不顾,置自己的脸面而不顾,可怜啊可怜,真的好可怜哟!被设置拒接的从此就彼此消失了,永不来往。

? ? 接打电话是一门心灵感应的艺术,甜美的声音,令双方美不胜收,不饮而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