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间财经信息播报2010-02-04

美国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国际油价黄金回落


尽管有调查显示美国私营部门的裁员人数在稳步减少,但由于公司业绩方面的消息好坏参半,3日纽约股市盘中震荡明显,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6.30点,收于10270.55点,跌幅为0.2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6.04点,收于1097.28点,跌幅为0.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85点,收于2190.91点,涨幅为0.04%。


周三,纽约油市原油价格在经历盘中震荡后,收盘有所回落,主力原油价格跌破每桶77美元,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上周在世界最大的能源消费国的能源产品存货下降,而原油库存上升。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合约的价格下跌25美分,收于每桶76.98美元,该合约盘中最高一度触及78美元上方。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有所提升。


受美元汇率走强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3日黄金期货自两周高点回落,其中交投最活跃的4月合约每盎司下跌6美元,收于1112美元,跌幅为0.5%。


?


证监会澄清传言未考虑暂停新股发行,汇金否认注资3大行


 昨日市场再度谣传证监会暂停新股发行审批。对此,接近监管层的权威人士对本报表示,这一传言并不属实,目前证监会没有考虑暂停新股的发行上市。市场再度盛传汇金将向三大行注资500亿元,不过,接近汇金人士称,此传闻子虚乌有。


www.eastmoney.com/common/threadDetail.do?method=getThreadDetail&threadId=625674


?


“擦边球”被叫停 银行全面收紧二套房贷


关于商业银行收紧房贷的消息近来不断出现。记者昨天从上海多家商业银行处了解到,今年1月中旬以前,虽然二套房贷款首付要求四成,但实际上很多银行仍可通过改善型购房以个人为单位等方式,规避有关限制;而1月中旬以来,上海各商业银行打擦边球的做法已被全面叫停。
www.eastmoney.com/100204,1298841.html


?


奥巴马公开讲话 称将更强硬对待人民币汇率问题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昨日发表最新讲话表示,中国和亚洲将会继续是美国出口的庞大市场,但必须处理汇率问题,以确保美国产品不会面对庞大的竞争不利因素


www.eastmoney.com/100204,1299080.html


?


三网融合城市首批拟圈定10个左右 广州有望试点


三网融合的推进可能又将有突破性进展:在2日召开的创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工作会议暨授牌仪式间隙,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透露,三网融合试点城市首批拟圈定10个左右,不过目前这个名单还没有最后确定。而据通信产业网的综合评估,广州等10个城市最有望入选。


www.eastmoney.com/100204,1298881.html


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