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境外利空突袭,筑底仍在继续

收评:2010-02-05


?


盘面综述:受境外利空影响,大盘大幅低开,上证开盘于2936.20点,全天低位横盘窄幅震荡,盘中最高2959.23点,最低2918.91点,收盘收于2939.40点,当日下跌55.91点,跌幅1.87%,成交量维持近期水平无明显变化,沪市为1128亿。


由于美股昨日大幅下挫、国际大宗商品期货暴跌等原因,A股大盘也同样受到影响,上证直接大幅低开数十点,全天在低位维持震荡,指数再度向下逼近2900。权重股趁势继续下探筑底,一些近期强势的题材板块也开始出现大幅回落,比如海南板块,近乎集体跌停。不过盘中也还是有热点,区域经济题材并没因海南板块的大幅回落而止步,转而寻找替代板块,比如西藏、天津、新疆、广西、成渝、海西等,均有不同程度表现。前期防御性较强的医药板块,也有部分个股逐渐走强。


?


后市看法:维持此前看法,股指筑底过程未完成,仍需耐心等待,短线股指有二次探底再考验2900的可能。


?


操作建议:操作上先不要急于抄底抢反弹,静待股指企稳。个股盘中如有反弹可择机减仓。整体仓位控制不超过50%为宜。


?


板块关注:区域经济(天津、西藏、新疆)、消费类板块


盘中短线交易性机会届时在Q群内提示。


?


中线个股关注(仅供参考、盈亏自负):002202金风科技、600548深高速、000790华神集团


?


本博地址:www.eastmoney.com/maigupiaomaigupiao


?


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