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已有企稳迹象

收评:2010-02-10


?


盘面综述:受央行认可银行放贷节奏消息影响,大盘今日跳空高开,上证开盘于 2967.14 点,但全天大部分时间走的极为沉闷,仅在午后最后一小时,权重股略作拉升。盘中最高 2983.18 点,最低 2958.22 点,收盘收于 2982.50 点,当日上涨 33.66 点,涨幅 1.14% ,成交量继续维持地量,沪市仅 681.8 亿。


盘面热点还是比较散乱,题材股虽有部分表现,但并不强势,热点多集中在区域经济、高送配以及物联网三网融合概念。


?


后市看法:大盘短线已有逐步企稳迹象,但整体还处于筑底过程,指数出现震荡反复也不奇怪。临近春节休市,仅剩最后两个交易日,资金不活跃成交量低迷也属正常,暂无须太多担忧。短线继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上看 3000-3050 一带。


?


操作建议:盘中如遇回调可以适度低吸介入,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参与反弹。仓位以不超过 50% 为宜。前期被套未出的也不必急着割肉,耐心等反弹再减。


?


板块关注:区域经济(天津、西藏、新疆)、消费类板块


盘中短线交易性机会届时在Q群内提示。


?


中线个股关注(仅供参考、盈亏自负):002202金风科技、600548深高速、000790华神集团


?


本博地址:www.eastmoney.com/maigupiaomaigupiao


?


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