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间财经信息播报2010-03-01

融资融券试点进程大致清晰


为筹备有望在3月份正式推出的融资融券业务试点,11家券商将在本周结束仿真交易并迎来答辩测试,在下周接受完现场检查后向证监会递交试点申请,预计318日至20日首批试点券商名单有望公布,规模或小于预期,在57家之间。多家券商人士表示,3月份融资融券试点筹备工作将进入倒计时,其进程大致清晰,在未来逾四周的时间里,每周均将有关键时点。证监会融资融券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聂庆平此前曾明确表示,融资融券业务试点有望在3月份正式推出,预计3月底前能看到首批试点证券公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
www.eastmoney.com/100301,1312440.html


智利地震袭来 国际铜价或飙升


智利227日凌晨发生里氏8.8级地震牵动着全球商品市场的神经。228日,多位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均表示:周一铜价肯定要涨!同时,他们认为,铜价涨幅将取决于地震对铜矿设施和交通运输电力等影响情况


www.eastmoney.com/100301,1312444.html


发改委:我国将把握信贷投放节奏 防止异常波动


从刚刚闭幕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获悉,我国权威部门提出,将通过央行政策引导和商业银行改进考核机制,把握好信贷投放节奏,防止季度之间、月度之间异常波动。
www.eastmoney.com/100301,1312367.html


发改委:主体功能区规划正在编制 发展低碳经济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2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会议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国务院办公厅转报来的发展改革委关于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印发给了常委会组成人员。发展改革委的报告透露,为推动形成合理的区域发展格局和产业布局,我国已经起草完成《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初稿,目前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还表示,将采取三项具体措施抑制产能扩张,并提出重点发展低碳经济和低碳能源,以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此外,报告还提出要处理好政府消费和居民消费的关系,大力发展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等。
www.eastmoney.com/100301,1312279.html


?


?


?


?


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