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担忧引分歧,震荡反弹趋势暂未改变

收评:2010-03-02


?


盘面综述:上证指数今日开盘于 3089.71 点,早盘短暂上攻后出现回落,盘中最高 3095.99 点,最低 3060.96 点,收盘收于 3073.11 点,当日下跌 14.73 点,跌幅微弱为 0.48% ,成交量少许回落,沪市为 1260 亿。


今日大盘指数短时上攻逼近 3100 ,遭遇抛盘压力后逐步回落,在 3050-3100 区间窄幅震荡,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热点不多,板块热点主要集中在物联网、低碳新能源、航天军工、深圳本地几个板块上。权重股整体表现不佳,市场传言可能对澳大利亚央行宣布加息可能国内央行也会加息的担忧引起市场分歧有关。


?


后市看法:短线有震荡可能,反弹趋势暂不变。震荡整理之后再攻 3100-3150 区域的可能性仍存,但这一区域技术压力较大,机构对此关键区域的看法分歧也较大,因此,从稳健的角度出发,如果指数盘中有上攻 3100-3150 的机会,可以考虑适当减轻仓位,待局势稳定一些再作打算。


?


操作建议:此前建议不变,控制 50% 仓位为宜,权重股板块如能保持稳定,可适当参与热点题材板块。指数上涨暂按反弹看待, 3100-3150 将面临压力,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适时减磅。


?


板块关注:区域经济(天津、西zang、新jiang、海西)、环保板块


盘中短线交易性机会届时在Q群内提示。


?


中线个股关注(仅供参考、盈亏自负):002202金风科技、600548深高速、000790华神集团


?


本博地址:www.eastmoney.com/maigupiaomaigupiao


指点迷津股票投资交流QQ群:41359455


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