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平和心态应对急跌

收评:2010-03-04


后市看法:大盘虽然受个别人士关于加息的谈话影响出现急挫,3100得而复失,指数下挫逼近3000关口,昨日强势板块纷纷回落,市场人气看似受到打击,但本博认为还不能就此认定反弹结束。后市,3000关口如果多方坚守住,随即展开反攻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因此还不是最后绝望的时刻。目前反弹趋势还没被完全破坏,不排除主力有故意借负面传言刻意打压恐吓筹码的意图。


前面博文也曾说过,从技术面上看3100-3150区域是存在一定压力,如果从这方面来看,今天股指回调也算是意料之中、情理之中,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恐慌的。如果接下来真的在3000点关口展开防守反击,那时也没什么可奇怪。本身在大盘没有形成较清楚的中期趋势前,指数震荡反复就会是个经常发生的故事。


 


操作建议:控制仓位,注意止赢止损。适当轻仓参与题材热点,耐心等待指数反弹。


 


板块关注:区域经济(天津、西藏、新疆)、消费类板块


盘中短线交易性机会届时在Q群内提示。


本博地址:www.eastmoney.com/maigupiaomaigupiao


 


 


                     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