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间财经信息播报2010-03-09

纽约股市窄幅震荡盘整? 国际油价继续攀升?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


在经过上一个交易日的大幅上涨后,8日纽约股市开始盘整,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3.68点,收于10552.52点,跌幅为0.1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0.19点,收于1138.50点,跌幅为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86点,收于2332.21点,涨幅为0.25%


延续前一交易日的走势,国际油价8日继续走高,纽约市场油价盘中一度涨至每桶82美元之上。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7美分,收于每桶81.87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8美分,收于每桶80.47美元。


受希腊债务危机忧虑缓和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8日黄金期货4月合约每盎司下跌11.20美元,收于1124美元,跌幅为1%.


央行称近期不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昨日表示,央行实施的二套房贷新政已发挥作用,目前还不存在出台新政策调控房市的需求。这一政策已发生作用,今年住房交易量出现下降,但价格还没有明显变化。不过苏宁也以需要先观察上一个政策的效果为由,表态央行现阶段不会出台新的住房调控政策。


www.eastmoney.com/100309,1318812.html


新能源车消费政策正在拟 私人购买或补贴高达6万


昨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在北京表示,为了鼓励私人购买新能源车,工信部正与财政部拟定鼓励新能源车消费的政策,购买一辆车获得的补助金额可能高达数万元。


www.eastmoney.com/100309,1318721.html


低碳梦想照进现实 绿色经济政策规划有望加速出台


国家能源局权威人士5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涉及我国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的新兴战略产业规划以及《可再生能源法》实施细则正在紧张制定中,而低碳经济指导意见更有望于两会后面世,担当起界定低碳经济概念的重任,为我国低碳发展提供更切实的指引。


www.eastmoney.com/100309,1318589.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