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间财经信息播报2010-03-18

“退出”忧虑缓解 股市商品狂欢


美联储继续承诺长期实行超低利率,加上日本央行进一步扩大量化宽松措施的规模,让过去两天的金融市场再现狂欢。美国股市16日再创17个月新高,亚太市场主要股指昨日全线大涨逾1%,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也连续大幅走强。作为避险品种的美元指数则跌落80关口。


16日当天,美国股市再续强势,标普500指数涨0.8%,为200810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道指则连涨六天,纳指也升至20088月底以来的新高。


风险偏好的升温也推高了商品市场。昨日早盘,伦敦3个月期铜一度涨1.6%,延续了前一日大涨1.4%的强势。


16日飙升2.4%的原油期货昨日电子盘中继续上扬0.6%,至82美元上方。


相应地,传统避险品种美元则走弱。昨日欧洲早盘,美元指数微跌0.1%,至79.7。前一日,该指数大跌0.6%.
www.eastmoney.com/100318,1325657.html


?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预计5月出台6月启动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三网融合试点方案预计5月出台,6月启动。李毅中介绍说,工信部和广电总局在国务院办公厅的主持下,经过一段时间讨论酝酿,形成了 11点共识,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推进三网融合的总体规划。


www.eastmoney.com/100318,1325714.html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