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间财经信息播报2010-04-07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窄幅震荡


三大股指在前一交易日共同创出一年多来的收盘新高后,纽约股市6日的上涨动力有所减弱,三大股指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标准普尔和纳斯达克指数小幅上扬,而道琼斯指数则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3.56点,收于10969.99点,跌幅为0.0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99点,收于1189.43点,涨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7.28点,收于2436.81点,涨幅为0.30%


国际油价逼近每桶87美元


受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和能源需求前景乐观预期的推动,国际油价6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高,纽约市场油价逼近每桶87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当天盘中最高涨至每桶87.09美元,是自200810月初以来油价首度突破87美元关口;收盘时报每桶86.84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22美分。


美就业数据大增 金价创三周新高


由于42日公布的美国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2万人,达到2007年以来最大增幅。市场风险偏好继续改善,推动国际金价在5日晚升至近三周新高1133美元。但在复活节假期过后的首个交易日,国际金价在亚洲市场却小幅走低。


www.eastmoney.com/news/1361,2010040771292123.html


新疆资本市场春暖花欲开


中央决定今年5月召开新疆工作座谈会,党中央、国务院将就推动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重大决策部署,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新疆的建设和发展,新疆将迎来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历史性机遇。


www.eastmoney.com/news/1345,2010040771272290.html


18部委联手淘汰落后产能? 九行业龙头公司获益


国务院昨日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明确由工信部牵头,18个部委联合严厉淘汰电力、煤炭、钢铁、水泥、有色金属、焦炭、造纸、制革、印染等行业落后产能。国家强令淘汰九大行业落后产能,对生产工艺、生产规模均位居行业前列的上市公司龙头企业,一定程度上构成利好。分析人士认为,淘汰落后产能大多针对高能耗高污染的中小型企业,有助于提高行业门槛,规范市场秩序,有利于相关行业可持续性的发展。但具体到行业,对相关上市影响不一。


www.eastmoney.com/news/1366,2010040771279789.html


www.eastmoney.com/news/1345,2010040771278781.html


证监会发函各投行 传严格发行申请合规监管信号


近日,各投行陆续收到证监会有关部门发出的电子邮件,邮件对持续督导项目等保荐代表人注册和变更登记过程中问题,以及首发和再融资项目封卷文件问题提出了高度关注。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0040771279327.html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