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间财经信息播报2010-04-12

纽约股市道指18个月来首次收于11000点以上


希腊债务援助细节的公布暂时缓解了市场的忧虑情绪,但投资者在第一季度企业财报公布前交易较为谨慎,12日纽约股市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态势,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小幅上涨,道琼斯指数18个月来首次收于11000点以上。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8.62点,收于11005.97点,涨幅为0.0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11点,收于1196.48点,涨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82点,收于2457.87点,涨幅为0.16%


国际油价继续回调


由于美元走软未能抵消投资者对能源需求疲弱的担忧,国际油价12日继续回调。在投资者普遍看淡需求前景的情况下,国际油价12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当天盘中一度跌至每桶84.08美元,到收盘时下跌58美分,收于每桶84.34美元。伦敦市场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收于每桶84.77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微涨


受投资者对希腊债务危机忧虑缓解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12日黄金期货6月合约每盎司上涨0.3美元,收于1162.2美元。


4月股基密集发行市场资金“活水”不断


随着新基金发行提速以及基金年度分红接近尾声,二季度基金资金将进入相对宽松阶段,有望为市场提供更多的资金活水 进入2季度,已经有4只基金结束募集,同时还有13新基金在发,且全为股票方向基金。


www.eastmoney.com/news/1345,2010041371916151.html


3月新增贷款回落至5107亿 存款爆发式增长


央行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新增信贷回落至5107亿元,由此,今年1季度的新增信贷达到2.6万亿,月均贷款达到8667亿元。按年初管理层设定的“3:3:2:2”的信贷投放节奏,1季度约占全年新增贷款规模的34.67%。基本未偏离年初设定的目标。在新增贷款回归理性的同时,存款却持续出现高增长势头,银行业金融机构吸储大战呈现愈演愈烈的态势。


www.eastmoney.com/news/1366,2010041371912326.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