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日线支撑,短线有望反弹【原创】

周四,法定砸盘日,果然名不虚传!早盘两市大盘探底回升,以最高点收盘,但是分时图上白线高高在上,银行股拉指数总是让人忐忑不安,这一次果然不出意外,急拉之后便是无休止的调整,直到收盘为止。好在从K线图上看上证综指还收在五日线上方,短线还是有可能企稳反弹的。

在昨天的日志当中写道,“前几个交易日低价煤炭股走强,昨天强势调整后今天早盘永泰能源低开高走快速走高,再度涨停,带动美锦能源、云煤能源涨停报收。我这两天一直在想,最大空间板受到限制的时候个股炒作就可能会曲线前进,也就是主动结束连板,强势整理后再来一个反包行情,我总感觉像雄韬股份,中元股份这种连板个股行情还没有走完”昨天跌停的中元股份今天低开低走再度出现大跌,这只股票今天这种走势肯定是不能参与的,至于它后面还能不能出现强势反弹就是另一回事了,短线杀得太狠了,图形太难看了。而昨天全天强势,尾盘跳水的雄韬股份则不然,该股开盘价便是今天的最低价,一路高歌猛进,十点半过后便封住涨停,直到收盘,该股再度走强带动燃料电池概念股继续走强,新大洲、鸿达兴业随后涨停,汉钟精机三连板,全柴动力涨停,不过这两只股票盘中反复打开,美锦能源盘中走势倒是很强,但是尾盘开板出现跳水。

这次个股反包行为并不是由雄韬股份率先发启的,而是超低价煤炭股永泰能源,三周前该股创出1.25元最低价之后逐渐走强,短线出现六天五板,N个涨停之后今天收盘价也仅有2.15元,该股的超强势表现不但带动煤炭股走强,也带动一大批超低价股整体走强,其中宏达股份、坚瑞沃能、平庄能源、天广中茂、美都能源、融钰集团等股涨停报收,创投板块两连板的印记传媒也是超低价股。创投板块今天出现整体走强,华控赛格出现连板,近期出现过三连板的粤传媒也出现涨停,前期龙头新华传媒、鲁信创投、西安旅游、市北高新,这几只股票当中,华控赛格已经两连板,而且已经升至高位,非常不适合追高,其它几个曾经的龙头股当中新华传媒今天走势最强,但是不代表明天就是最强的,如果鲁信创投、西安旅游和市北高新盘中走势比它更强的话应该是首选,跟新华传媒比起来,鲁信创投昨天曾经一度冲击涨停,今天反包,而且今天走势也比较强,似乎更加值得看好一些,不过任何股票,追高风险都很大,即使参与也最好等盘中的跳水机会。

还有一些个股,虽然没有板块效应,但是走势很强,比如贝通信,该股今天走得很强,但是既没有带动5G板块走强,也没有带动次新股走强,就它一个孤独求败,总感觉炒作次新属性的成分多一些,我们看到今天002942,002943这两个新疆交建之后上市的个股今天都有五个点的涨幅,金力永磁、蠡湖股份表现也不错,今天开板的罗博特科今天冲高回落,短线走势也可以适当关注,还有一只股票华培动力明天即将开板,该股题材丰富,会否得到资金青睐值得关注。易成新能今天出现冲高回落行情,该股之前借利好出现五连板,是具有实质性重组利好的,能否走出类似于通产丽星的走势也可以跟踪一下,如果明天高开的话短线走强概率更大。

股票交易原则:客观到极致,也就是信任趋势,理解趋势,趋势决定理论知识,对自己自信,都是自己独立思考研究如何让自己的操做习惯往实战上去靠,遇到任何困难都不求人,都独立思考,而不是胡思乱想,不是总要满足自己的所谓逻辑,不是习惯回忆中操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