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种60分钟内逃顶K线

一、60分钟K线放量跌破两条粘合均线。当股价上涨一段时间后,在相对高位此K线形态,表明多空双方短暂的相持平衡被彻底打破,空方开始占据主动,多方已经开始出逃,短期内难以再组织有效反攻,所以股价将在踊跃的抛盘作用下近一步下挫。此时应该果断卖出,以规避股价的持续下跌风险。
二、60分钟量能大阴夹小阳,同时下破均量线,指标高位死叉时坚决卖出。当个股经历了一段时间上涨,60分钟K线高位横盘许久后,股价跌破5单位均线就应该引起高度警觉,此走势很有可能是主力自己出逃所导致,随后60分钟量能形成空方炮走势,同时下破均量线,形成死叉,应当果断选择卖出。
三、60分钟K线跌破5单位均线2小时不回,卖出股票。此时个股股价已经开始走弱,继续持股将有较大风险,所以第一选择是落单为安。如果出逃不及时,也可以等待随后的技术反抽,反抽时5单位均线斜率开始减缓,说明已反抽到技术高点,应该果断离场。相比第一卖点,第二次出逃机会也许不会出现,所以大多数时还是应该在第一卖点果断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