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会这四点 你距离成为高手也不远了!

 1、想要最低价买入,最高价卖出,这样的想法才是最幼稚的
  那些总是想着买入最低价然后卖出最高价的朋友,如果你心中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你一定不是炒股的高手。我们都知道,在股票市场中,即使是庄家也是不能完全控制走势的,就不要说我们这些小散户了。这样的想法以前我曾也有过,现在早已经没有这个念头了,股票创新低的股我根本不看,新低下面可能还有新低。我只买入大约离底部有10%左右升幅的个股,还要走入上升通道,这样却往往吃最有肉的一段。
  2、量能的搭配的问题一定要注意
  有些人总把价升量增放在嘴边,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实战总结,我认为无量创新高的股票尤其应该格外关注,而创新高异常放量的个股反而应该小心了。而做短线的股票回调越跌越有量的股票,应该是做反弹的好机会,当然不包括跌到板的股票和顶部放量下跌的股票。所以,以最近蓝筹股来说,连续上涨没什么量的反而是安全系数大的,而不断放量的股票大家应该惕。

3、一定要学会根据情况选择空仓
  很多的炒股高手都非常善于利用资金进行追涨跌的短线操作,这样做有时股民能够获得很高的收益。但是对于那些非职业的股民来说,有的时候不能保证每天看盘,也就无法每天追踪上热点。所以,出现这样情况的时候,股民朋友们就要注意了,你们不仅要只顾买在上升趋势中的股票,还要学会空仓,在感觉市场上的股票很难操作,热点又难以把握,绝大多数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涨幅榜上的股票涨幅很小,而跌幅榜上股票跌幅很大,这样就可以考虑空仓了,这样做可以免受出现股票的大幅度下跌的情况发生,所以,这种做法非常的合适非职业股民。
  4、炒股最重要的是保住胜利果实
  曾经见到过这样一种情况,有的人擅长使用短线操作,有的时候在蓝筹股行情中能够收益60%多,但是在遇到震荡势和熊市中往往又把牛市获得的收益全部都给吐了回去,算是白白给券商打工。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保住胜利果实呢?除了要设立止赢和止损外,对大势的准确把握和适时空仓观望也很重要。
  可能有的朋友会问了,如果要是在熊市行情中又改怎样保证能够盈利呢?其实这也并不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我认为在熊市保住胜利果实的办法就是始终跟踪几只股,根据市场情况不断的尝试虚拟买卖,不妄图买入历史最低价,升势确立再入场实盘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