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补跌有利于市场底部构筑

周五两市继续震荡下跌,虽然尾盘跌幅有所收窄,但个股呈现普跌,人气再陷低迷。

市场目前仍处于中期走势上的震荡磨底阶段,权重股的补跌有利于市场底部的构筑,许多超跌的股票已经不跟跌了,投资者无需太过恐慌杀跌。操作策略上,如果着眼中长线,在控制总仓位前提下,关注超跌的优质潜力品种,不断买入才是上策。

需要说明的是,无论你多么看好一只股票,都切记不要满仓,更何况现在是构筑底部的阶段,大盘和个股都会不断的反复震荡。巴菲特为什么能赚钱?其实除了选股、择时的老到,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他手里永远有现钱,总能及时补仓自己看好但短时下跌的股票,降低成本。想一想,如果我们买入一只股票,即使短时下跌,但手里有足够的现金选择合适的位置加仓,成本会不断降低。只要这只股票有成长潜力,涨上来只是时间问题。何况任何一只股票不会一直下跌,我们还可以做波段卖出加仓的部分降低成本。当你的长线底仓成本到了一定的安全区域,你的心态就会越来越好,操作就会越来越得心应手,还可以慢慢加大底仓筹码,长线持有,直到达到目标卖出。记住,财不入急门!如果你不是短线高手,追涨杀跌就不是你干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