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回“政策底”择机做反弹

 本周重磅事件扎堆上演,市场迎来一次“大考”,即使向下再考验2500,“政策底”还是强支撑。回头看美联储加息导致以美股为首的全球股市全线大跌,特别是美股连续重挫,成为主导本周市场的绝对主角,大盘周五破了周四2516的低点,再次考验2500,探2498后回升。

周五下午收盘后,新华社发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刚刚结束,将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而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周四也表态“当前资本市场风险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

  下周是2018年的收官周,加上主要利空已基本兑现。再次跌到“政策底”,又将出现一次较好的低买机会。大盘目前上下空间都不大,相对低位就是2500-2449,相对高位就是60天线—2700,月初上冲60天线,大盘再次下跌;现在大盘跌回到2500-2449“政策底”区域,相反,我们应该分批低吸,控制好仓位,但不要满仓。在这个高低位区间内,用一部分资金反复低吸高抛,可以把反弹盈利做底仓,熊市的底部反复做高抛低吸,积累低价筹码,为牛市做准备。下周先做一次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