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庄股的无耻

今天聊一只股票,正川股份(603976),典型的庄股。

该股从2019年8月初的13元左右庄家开始拉升到11月21日33.9元左右见顶,股价翻了接近两倍,庄家开始第一次出货。11月27日到12月18日股价震荡盘整,12月18日拉出中阳线,一副第二波要启动的样子,12月20日却从高开干到跌停,放出巨量,显然这是庄家再一次出货,接着两个交易日无量跌停开盘,目前量能极度萎缩,还有几个跌停不得而知。更可恨的是,看一看该股的股吧发言,许多散户是19日20日两天有人在群里推荐买入,这两天股东户数剧增8800户,许多散户被关在里面出不来了。

有一位哲人说过,人的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野兽,在正川股份这只庄股上人的兽性体现的淋漓尽致。虽然靠消息炒股或靠别人推荐炒股的散户自己是难辞其咎,但庄家和推荐之人的无耻还是让人感到心寒,也对股市的残酷有了新的认识。

更无耻的是股票公司,公司在没有重大利空的情况下,自家的股票出现如此不正常的走势却不出消息,任由股票断崖式下跌,置股民与水深火热之中,能说清公司与庄家炒作无关吗?如此赤裸裸的炒作,证监会应该严查才是!

最后声明,我没有这只股票,如果还有两个跌停后,不排除我可以买点玩玩,看看这个庄家有多凶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