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周记(0023)----说说如何跟着达人买股票

?股市中有一部分人是跟随消息炒股,还有一部分人是跟随投资达人买股票,还有的是靠自己不断摸索学习炒股的,等等,无论是哪种方式,最终都只是有一小部分人赚到钱了。本周就说说关于跟随高手买股票的一些事情和相关的注意事项。



股市中有这样一部分不太懂股票的人,他们就凭着自己敏锐的眼光,找出自己心目中的高手,然后跟随高手一起买股票,高手买什么他就买什么,有时候他们甚至买到了比高手更好的价格,我就认识这样一位不太懂股票但也赚到钱的绝顶高手。他跟随风生水起买股票估计有7,8年,资金从十多万目前到了近千万。可谓也是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远比那些追涨杀跌的所谓短线高手赚的多的多。



对于这样的投资方式,褒贬不一,说实话,大部分人是不具备这样的眼光的。如果我们真的幸运的找到了正真的投资高手,拿出部分仓位跟随,取得成功的可能性可能远远大于自己随意操作的收益,但完全跟随买卖股票也不可取,我也发现了一部分投资者,一旦认准某个投资高手,就全仓甚至是满仓融资的跟随高手买股票,这样是非常危险的。试想,高手买的股票也不是全部都是对的,如果万一你刚好全仓买了一只高手错选的股票,那你基本就完蛋了。还有一点,如果要跟随高手买股票,一定是只能做中长线投资,短线热点的跟随,你是不可能跟的上高手的节奏的,那些拉你入群收费的,让你去跟,十有八九是场骗局,切勿上当。



其实真正的高手,永远是在不断的试手的,一旦失败,他们就会止损,如果成功,他们就会让利润奔跑。很多高手发现的10倍股,也不是很快就涨了10倍,这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走一步看一步的过程。所以,我们如果是跟随高手投资,一定要注意投资风险,仅拿部分仓位跟随,一旦发现跟错,止损是救你的唯一方式。



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网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博客和投资平台,很多高手都活跃在这样的平台上,如果用心去寻找,一定能找出自己心目中的高手。对于普通的股民,如果因为各方面的原因,自己不能专业的研究股票,不如跟随这样的投资高手买股票,也不失为一种投资渠道,但关键是你要有伯乐的眼光和知行合一的纪律性。仙人掌作为一个大型的投资平台,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高手,如果你作为普通股民没有太多时间研究股票,但你有伯乐的眼光,我认为在仙人掌平台上用心寻找你心目中的投资高手,拿出部分仓位跟随他们买股票也不失为一种好的投资策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